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是位幽默的人500字作文

他是位幽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是位幽默的人 

  “國寶”是誰?他呀,就是我那大名鼎鼎的鄰居。你瞧!圓墩墩、胖乎乎的身體,兩個又黑又大的眼睛,短小而粗壯的腿,活脫脫就是一隻大熊貓,這個雅號還是我取的呢! 

   一天下午,他來找我玩,我在他家看電視,而他在房間里,過了一會兒,房間里傳出“噼里啪啦”的聲音,這個調皮蛋又在搞說明新花樣?我跑進去,大吃一驚!他正拿着她媽媽的口紅、眉筆給自己畫妝呢!化妝品散落在桌子上、地上。他對着鏡子左描描,右畫畫,很快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彩色的大熊貓!我看了后,又好笑又擔心,因為他媽媽有可能對他進行“竹筍炒肉”!正想阻止他。卻見他已經爬上了床,拿着鋼筆作話筒,學起了明星的聲音:“各位觀眾,下面就由著名歌星熊貓點點給大家唱一首《小草》,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隻無人知道的小熊貓…...”伴隨着“美妙”的歌聲,他還跳起了自創的“熊貓秧歌”!嘿!這個“國寶”可真逗啊! 

  正當他如痴如醉時,咣當一聲,大事不好!他媽媽回來了!“國寶”一見慌了神,趕忙跳下床,腳底抹油想溜。他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他拖過來,給了他兩記“金剛掌”,“國寶”摸着被打疼的屁股。滿臉委屈的說:“我是義演,支援災區的!”我們都被逗笑了! 

  這是我那幽默的鄰居!

他是位幽默的人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他是我的作文 他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