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蠻幽默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蠻幽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是我同學,是個蠻幽默的人。

  他,身高五尺五,粗眼一看並不是帶有幽默色彩的人;但仔細打量起來,一頭半寸長的頭髮直挺挺的立着,參差不齊,沒有豐富的想象力還真猜不出這是一顆腦袋上長出來的;再加上那兩道濃濃的眉毛配上瘦瘦的瓜子臉顯得格外有趣。他的嗜好更加與眾不同,我們班的同學穿的衣服要不帥氣可嘉,要不又萌又可愛,而只有他鶴立雞群,穿的極其逗比,每次我們笑他“兄弟,你這衣服真奇了!”他每次都幽默簡單的把我們駁回:“沒穿蠟筆小新就算不錯了!”

  最逗比的還不僅僅是他的穿着相貌,而是他那臭氣熏天的腳。記得有一次晚上,累了一天,我們幾個結伴回到宿舍,洗漱后,一個個疲憊不堪的躺在床上補充着“能量”(其實就是吃乾糧),忽然,我們宿舍一個與她鄰鋪的同學大叫道:“啊!好臭!這是什麼味?”他不屑的瞥了一眼,先露出狡詐的笑容,隨後哈哈大笑起來。整個宿舍的人都朝他那邊望去,隨之有幾個同學應和着:“臭死了,臭死了。”接着都捂住了鼻子。他拿起放在床上沒洗的襪子當電風扇甩了起來,頓時,整個宿舍都瀰漫著那濃濃的腳臭味,整個宿舍頓時炸開了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起他來,但他依舊不以為然,依舊淫蕩的笑着,整個宿舍的人都向他投去了鄙視的目光。

  雖說他是個幽默的逗比,但為人正直剛毅,為班級做出了不少的貢獻。每次班裡有任務時,他都身先士卒,積極幫助班級與同學。

  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大人,我的兄弟——李須芮!他的朋友很多,像這麼一個幽默,正直的人,誰不想和他做朋友呢?

  你們想嗎?

一個蠻幽默的人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默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