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800字作文

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 

  今天,我要寫的這個人叫劉流,他可不是《鄉村愛情》里的劉大腦袋,而是我班的一位同學。 

  他今年十三歲,黃毛頭髮,鬥雞眼睛,海拔很低,體型一直往橫向發展。人緣好,樣子蠻可愛,像個皮球,因此同學們叫他從不直呼其名,而叫他“琉琉”。 

  琉琉雖然不能和劉大腦袋相提並論,但他天生幽默的性格,機智靈敏的反應能力,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一次,語文老師講課來了激情,不慎將口水飛濺到他的臉上,語文老師很不好意思,一個勁的道歉。他用手擦拭着臉,並用舌頭舔舔手指頭,說:“老師,您的口水裡蛋白質這麼豐富,還甜呢,能不能再來點兒?”同學們聽后哈哈大笑,老師也輕鬆地笑了。 

  有一個同學從文具店裡買來了一支筆,很精緻,有一個同學看了說是“天使”牌的,於是,自習課上大家便議論起來。有人說,“天使”牌筆雖精緻,但不好使,有人反駁說,那是你買了“水貨”。正在旁邊做題的琉琉,聽說在議論“天使”,便大聲說:“‘天屎’啊,我知道,不就是老天拉的屎嗎?”同學們哄堂大笑,他還沒明白怎麼回事,繼續說:“你們知道老天拉的屎是什麼嗎?是冰雹,老天撒的尿是什麼嗎?是下雨,老天放的屁是什麼嗎?是打雷……”他瞪着眼睛,一邊忽悠一邊用手比劃。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有一個同學笑得將正在喝進嘴裡的水全吐在前一個同學的脊背上,而我笑得肚子直疼……幸虧老師來了,否則他還會說下去。 

  他喜歡書,特別喜歡漫畫書,一天晚上他被一本漫畫書迷住,竟忘了老師讓背古詩的事。第二天老師課上提問背古詩,他蒙了,趕緊搜腸刮肚地想,驀地,他靈光一閃,想起來了,於是他舉起了手。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麻將聲,漫畫看不了。”原來他把一本雜誌上的新編《春曉》背了出來。 

  頓時滿堂鬨笑,語文老師哭笑不得。 

  這就是劉流,一個幽默風趣的琉琉。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我們都感到很快樂,很開心。他幽默風趣的性格感染了我們,使我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夠樂觀面對,泰然處之。

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他是我的作文 性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