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悲傷的一天600字作文

悲傷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進家門,我就感覺氣氛不太對.小姨在陽台默默地哭泣,婆婆也在哭.我急忙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你爺爺,去,去世了.‘我連忙奔向爺爺的卧室,看見爺爺紋絲不動地躺在床上,爺爺面色發白,嘴唇發紫,手冰涼冰涼的.我心裡一下子崩潰了. 

  “爺爺,你為什麼這麼早就離我而去呢?你可是最疼我的啊!“我忍不住我激動的情緒,號啕大哭起來. 

  媽媽安慰我說:“你爺爺還會在天上望着你的,他並沒有離開我們~~~~~`“過了一會兒,爺爺被抬下來了,我眼睜睜地看着爺爺安詳地睡在卡車裡,被拉往火葬場. 

  那天,我無論如何都無法承受這個現實,每次都在想:“爺爺,你不會離開我的.對吧?我是你最疼愛的,你一定會永遠在我身邊的對吧?那天晚上你明明精神很好啊?我想什麼,你就給我買什麼......“ 

  爺爺下葬那天,我去了.爸爸和姨夫用一個大鏟子在挖土,飛出來的土到處飛揚,彷彿是一滴滴滾燙的淚珠,飛過田野,飛過樹梢,飛過明媚的天空,落在我的身旁.爺爺的骨灰盒被埋進了土裡,我被媽媽死死的拽住,她不讓我靠近土堆.可我還是掙脫了她的手,跑到河邊,摘了一些無名的花草,它們看起來彷彿也在落淚,也在替爺爺離我而去而悲傷.我天昏地暗地走到爺爺的墳旁,把那幾朵無名的花插在墳上.我希望他快速生長,越長越高,最後長成梯子,搭到天堂. 

  爺爺就這樣永遠的離我而去了.我再也看不見他那慈祥的面孔,魁梧的身軀和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了.但是我永遠相信,我的爺爺會永遠在天堂看着我,會永遠保護我. 

  每當看到黑沉沉的天空時,我都會想起那悲傷的一天. 

悲傷的一天 標籤: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悲傷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