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幽默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幽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個幽默的人 

  “哼哼哈嘿,左手雙節棍,右手周杰倫!”聽到這到滑稽的聲音,我就知道那是幽默風趣、滑稽搞笑的幽默大王——小維來了。

  小維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們班的英語組長。他是我們班的幽默大王。因為這樣,他給我們班帶來了不少的歡樂,有一天,我和他放學興高采烈地一起回家,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一會兒,他那幽默的勁又來了。他用盡渾身的力氣,拉着我的手,滿臉嚴肅地說:“你在幹什麼?快放開我的手,不然我就叫警察啦!”我聽了,一時弄得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他更加放肆起來,得意地說:“哈哈,你怕了吧,沒法子了吧!”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被他捉弄了一把。我見他滿不在乎的樣子,氣得鼻子都歪了。生氣地說:“你居然還敢搶我台詞!”他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望着他得意的樣子 ,我也笑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幽默同學——小維,因為有了他,我們班多了許多歡笑。

  指導老師:黃老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個幽默的人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默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