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他是位內心美好的人700字作文

他是位內心美好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傻大”是我的小學同學,原名呂不揚。真是名如其人—— 一張圓圓的臉上對着扁平的五官。一年到頭穿着一件黃軍裝,渾身上下透着一股傻氣,是名副其實的‘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於是得了個渾名“傻大”。    傻大很少和同學搭話,總是縮在牆角的桌子前一言不發,一放學就溜得無影無蹤,每次考試都是他拉班級的後腿。只有大掃除時,大家才會想到他,老師也很少管他。  期末考試前夕,語文老師要在我們班做一節公開課,原因是我們班的紀律比四一班好。前一天放學時,老師一再叮囑我們不能遲到。 

  第二天,同學們很早都到了校,只有傻大沒來了。快上課了,聽課的老師碌碌續續進了教室,傻大還是沒來。上課鈴響了,老師不得不宣布上課。就在課堂氣氛處於高潮時,就在聽課老師頻頻點頭時,一聲“報告!”使我們的目光一下子就從老師身上轉到門口,原來是傻大。我們正要騷動,就被老師嚴厲的目光制止了。聽課的老師們已經開始竊竊私語,指指點點。 

  老師吸了一口氣,生硬得說:“回座位去!”,傻大快速回到座位上做好了。  中午,語文老師把傻大狠批了一頓,可傻大還是沒說出為什麼。    那天下午放學后,傻大一個人在教室了哭了好久……可憐的傻大,他究竟幹嗎去了?這個謎底直到暑假的前一天才揭曉。 

  那天,傻大捧着一根竹子磨成的教鞭走到語文老師的面前,說:“老師,這根教鞭是我親手做的希望能對您有用。還有……上次,我遲到是因為看到了一輛汽車先進了泥里,我幫他推了出來。您能原諒我嗎?”老師的臉從驚訝變為了慈祥,她點了點頭。    這時,傻大笑了,如釋重複地頭一次笑了。我們都愣了,突然想起傻大的那些好處,那根教鞭也栩栩生輝。

他是位內心美好的人 標籤:他是我的作文 他是誰作文 猜猜他是誰作文 美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