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700字作文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是誰?提起了他,我們班同學都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他還有一個綽號“搞笑大師”呢! 

  他天生一副笑料相:又濃又黑的眉毛下,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鼻子也不同尋常,嘴唇也比較厚,個子嘛,不值得一提——坐在第一排。皮膚,啊哈,我不敢肯定他是否來自於非洲。反正他掉到煤炭里,誰都找不到。我看到他,就會想:他吃巧克力肯定都吃白色的。為什麼?簡單,他怕咬到自己的手指頭嘛! 

  “搞笑大王”可不是白取的。他搞笑可是一流的。而且,不管是課外還是課內,他總是能讓同學們一展笑臉。 

  在課上,當老師講完一道題后,問我們懂了沒有。我們都說懂,在“懂”聲里,有一聲是最響亮、最清晰、最刺耳的。這時候,同學們都看着他笑了起來。老師走到他身邊,問他是不是真懂了。他這時,頭一低,臉紅得像只熟透了的蘋果,低聲說懂了。這聲和之前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可老師剛走,他又抬起頭。把頭一掉,眉飛色舞地對我們說:“老師真會開玩笑,我怎麼會不懂。”“哈,哈,哈……”又傳出一陣陣脆耳的笑聲。 

  “叮鈴鈴”下課了。坐了45分鐘的他,一下課就像一隻猴子到處亂跑!不過,他到的每一處都會傳來一陣笑聲。“稀客,您大駕光臨有何貴幹啊?”我看見他靠近了就笑着說,“你猜我作文寫的誰,猜着了給你糖吃。”他眉毛一皺:“不會寫我吧?我可是有很多‘豐功偉績’的,讓我數一下,大概三天三夜才能寫完。”我很驚訝,口是心非道:“寫你?開玩笑,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我又反問道:“哎,你寫的是誰啊?”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本子拿給我看。“天哪,你寫的字咋這麼小呀?”他振振有詞道:“因為我寫的是小吳林,吳林小,字當然也小嘍。”我又問道:“那寫大吳彪呢?”“那我會把格子給佔滿了。”我聽了哈哈大笑。 

  他是誰?他就是被我們俗稱為“煤炭公司總經理”——孫振鑫。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 標籤:他是我的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