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幽默的人300字作文

我是幽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幽默的人

  幽默是智慧的火花;幽默是燦爛的花朵;幽默是人與人之間化解尷尬的“法寶”——我就是一個有默的人。

  有一次,我們都去姑媽家玩,大伙兒 正在興頭上,就讓弟弟、妹妹、姐姐來表演一場小品,他們討論了以番,決定要演小品——《志願者》,他們把一位老奶奶因為自己做不成志願者 而自己責怪自己的那一個片段改為老奶奶哭了,而我這歌笨老妹,還真的哭了出來,看她那傷心樣,我受不了,就想:用什麼話來逗她呢?我都沒想好,一句話便脫口而出了:“老妹,你還真哭啊!是不是想演一出‘老妹哭老妹——假戲真做’呀!”頓時,姑媽家的小院里響起了歡快的笑聲,比剛才演的那一齣戲還受人歡迎。

  這就是我,一個幽默的人;一個能化解別人煩惱的人;一個能讓別人都捧腹大笑的人。



我是幽默的人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默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