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幽默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幽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級是一個大家庭,每天都會有酸甜苦辣鹹的事情發生。今天,我就為大家講述一下我們班的“趣事”。 

  這個幽默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孫異程。 

  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我們昏昏沉沉的,像霜打的茄子,音樂課也唱不起歌來,突然,秦老師說:“我們請孫異程來給大家表演一下拾到錢的樣子,好嗎?” 

  我們一下來了精神,馬上鼓起掌來。孫異程走上台去,開始表演。 

  他找了個黑板擦扔到地上當錢包,然後從門口走進來。他先做出一副思考問題的樣子:一隻手托着下巴,一隻手放在口袋裡,眼睛東轉轉,西轉轉,眉頭緊皺,一會兒望望天,一會兒望望地,一會兒又望望“大街”,走到“錢包”前面時,好像早有準備似的,故意被“錢包”拌了一下,摔了個“嘴啃泥”,我們都哈哈大笑進來。他費勁地爬起來,拍拍屁股,兇巴巴地說:“誰?誰敢把‘本大王’絆倒?”他低下頭來定睛一瞧,“哇!”馬上喜笑顏開,轉怒為樂,一張小胖臉都笑成一朵花兒了,拾起黑板擦,快速裝進口袋裡走了。 

  大家開懷大笑,鼻涕、眼淚那是一把一把的流呀! 

  孫異程不僅是笑星,還是校長的小助理,沒少給校長提意見,校長一提起他就是眉飛色舞,全不攏嘴,連連稱讚。 

  孫異程確實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班級小笑星吧!

一個幽默的人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默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