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幽默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幽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者 

  張?? 

  他,那可是我們五年級三個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物呀!你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咱班的笑王——曹俊童!要說起他,那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呀! 

  “童童”個子雖說不高,但臉上白的像剛從麵缸里爬出來似的。臉蛋那是非常地光滑,和冰上潑了水一樣。眼睛更是大,大的彷彿可以看到那滿腦子的笑話,活像一個養尊處優的王子,但又非常搞怪。 

  有一次,他罵一個女生,那女生一急,追着他跑了快一個學校那麼大。回來后,只見他滿頭大汗,我便問:“兄弟怎麼了?” “俺——俺,今天和那班的‘包租婆’比武功。”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剛開始,我把她打了個片甲不留,可是那‘包租婆’用了個失傳很久的‘獅吼功’把我吼到老遠,幸好我練了250年的功夫,功底深厚,我迎吼向前,結果不行;我又用一招‘疾風步’終於克住了那招。” 剛說完,我們已經笑得人仰馬翻。 

  才緩過神來,那女生又來了,氣勢洶洶地把他猛地一拉,往前一拽,他像羊羔遇見猛虎一樣被拽走前,還不忘可憐而悲壯地對我們說:“朋友們!我死後,把我的遺產捐給那些被女生欺負的男生們。記得,一定要告法院!這樣,我也死能瞑目了,而且,全世界的男生也可以解放了。不用太紀念我,只要每天去我墓前鞠上一千個躬就好了。”隨後又是一聲慘叫。頓時,又是一場爆笑。 

  你要想了解“童童”的豐功偉績,你就去我班聽聽吧! 

  襄樊市卓越特訓班指導教師蓮藕花

一個幽默的人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默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