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盼望無止境700字作文

盼望無止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幾何時,心裡有過這樣一種感覺,那是一種極度的祈盼,對事情總有一種不竭的追求。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那是盼望。  ——題記  

  小時候,我便盼望着擁有那一件漂亮的連衣裙,媽媽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對我說:“想要連衣裙嗎?我們來做個交換,只要你期末考試取得了進步,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於是,我暗下決心,發奮刻苦,時刻鼓勵着自己:“堅持下去,就有希望。”我堅信有付出就有回報。在我不懈努力之下,期末考試取得了班級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如願以償,得到了盼望以久的連衣裙,想想這是多少個不眠之夜才得來的勝利果實啊! 

  盼望激人奮進,盼望是一種堅持的信念,讓人不斷努力永不言棄!  

  長大后,我便盼望着得到更多的知識,享受更多的快樂。書本走過來對我說:“知識是無窮無盡,的來讀我吧!我會告訴你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樂趣。”   

  於是,我遨遊書的海洋里,品味這人生的酸甜苦辣,回味着一段段精彩的瞬間,追求着更高的人生目標,我細細品讀着一段段文字,感受着字裡行間的情愫,我的生活日漸充實,對人生有了新的希望。  

  盼望是追求的過程,在不斷的追求中,使人生更為精彩。  

  而現在,我則盼望着今天比昨天更好。每天進步一點兒,也是一種收穫。“進步”跑過來對我說:“每天多努力一點兒,上課再用心一點兒,便會擁有我多一點兒。”   

  於是,我每天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在一天的努力之下實現自己的目標,我便能每天都有進布,每天都有收穫。  

  盼望是點點的進步,在盼望中不斷進步。  

  未來,我的盼望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盼望,在盼望中我們不斷地進步。盼望無止境;追求無止境;自然收穫無止境。 

  

盼望無止境 標籤:永無止境作文 學無止境作文 一望無際作文 盼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