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半妖(十二)1000字作文

半妖(十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冰夜?你來幹什麼?都成親了還隨便亂跑,你不怕駱紫忻着急?” 

  “你不高興?”他反問。 

  “沒有,我很高興啊!這裡的人都很關心我,不像在妖界,每個妖都討厭我,在這裡……” 

  “紫芸。”話還沒有說完就被他打斷了。“你已經找到沉月星了,為什麼不下手?” 

  我驚訝地看着他。“你怎麼知道?連蘭萱都不知道的事,你怎麼會知道的?” 

  “我派人跟蹤你們上了白虎嶺,在途中看到叫方皓的左臂上有月的記號,所以他快馬加鞭地趕回妖界找我。”他說得輕描淡寫。 

  “你……你派人跟蹤我們!為什麼?殺沉月星是我的任務,就是我的事了,為什麼你還要插手這件事?”我很氣憤。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別人插手我的事。 

  “看來,你是真的愛上他了!師父跟我說過,你會愛上沉月星,所以派你去殺他是最容易也是最難的。” 

  “你們去殺他不也一樣容易,明知道我會愛上他,你們還讓我來!”我更加氣憤了。 

  “不行,妖精殺他只會加重事態的嚴重,若我們殺了他,他非但不會死,而且還會回到神族,對我們便夠成了最大的威脅,而如果是一個真心愛他,他也真心愛她的人,才能讓他魂飛魄散,永遠不再輪迴。” 

  “你的意思是,你們從頭到尾根本都在利用我?是不是?是不是?!為了你們自己,就利用我幫你們剷除對妖界來說的一個大毒瘤,然後就可以安安穩穩的去攻打神族?我以為在妖界你是唯一一個會關心我的人,可是你竟然做出這樣的事!冰夜,我恨你!”我回頭跑掉了。 

  回到房裡,我再一次痛哭起來。第一次哭是為他,第二次哭泣也是為他。我不會再為他掉一滴眼淚了!我發誓! 

  方皓推門進來。“紫芸,你怎麼了?我剛才聽到你在哭,發生了什麼事?” 

  “方皓!”我撲到他懷裡。“他利用我,他竟然利用我!我以為他會永遠關心我,即使做了別人的丈夫他還是會關心我!可是他卻利用我!他是我師父啊!他怎麼能做這樣的事呢!”我在他懷裡大哭起來。 

  “好了,好了,他不關心你,我關心你好嗎?不要想那些傷心事了!”他撫着我的背說。“我們出去走走好嗎?” 

  我點點頭,他牽着我的手走出了房間。 

  “紫芸……”冰夜跑了過來,我別過臉去不看他。 

  “紫芸,你……要去哪裡啊?” 

  “我去哪裡也不關你的事!從今以後,我駱紫芸與你再沒有任何瓜葛了!方皓,我們走!”一路牽着他走到了大門外。 

  他反握住我的手,說:“好,今天我帶你玩,天大的事,我幫你頂着!” 

  我點點頭,隨他走了。 

半妖(十二) 標籤:二十二世紀作文 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