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是位性格多變的人500字作文

她是位性格多變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說每一種性格都是一顆鑽石的話,那麼她便是一座礦藏;如果說每一種性格都是一滴水的話,那麼她便是一條河流;如果說每一種性格都是一片葉子的話,那麼她便是一片森林;如果說每一種性格都是一顆星球的話,那麼她便是銀河。

  這位女生長相十分可愛,圓圓的臉,飽滿的額頭,個子不高,一張小嘴總能語出驚人。在你給她背課文時,如果你背不出了,他會用它那嬌小的身板給你比劃。

  這些還真的挺有意思的吧,那麼接下來的這件事可以讓你捧腹大笑了。

  一天中午,她和一位女生發生爭執,受傷了,雖然沒青,也沒紅,但撞到了腦袋,卻疼得厲害。她趴在床上抽噎着。我回到宿舍,看到這些,嚇了一跳。一向是一位“英雄好漢”的她怎麼哭了。我問清原委后,便勸慰她。我說:“別哭了別哭了,我知道你是一位智慧與美麗兼并的女子,就不要傷心了。”她還在哭。不知從那拿來一本書,我便用極其奇怪的語調朗讀。讀了一會,她突然抬起頭來淚眼婆裟的說:“你剛才說我是你剛剛說我是智慧與美貌兼并的女子,還說數么?”我知道她已經好了,便大笑兩聲說:“當然不算”她一聽立刻跳下床下來追殺我。剛才可憐兮兮的樣子都不知去哪了?

  她上課回答問題時,總是一副弱不經風的樣子,下課時還愛“惺惺作態”得用台灣腔說話。還總愛裝成華妃說:“賤人就是矯情。”

  看出來了吧,這位妹子就是蘿莉的外表,奇怪的心。

 初一:祖好

她是位性格多變的人 標籤:多變的我作文 多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性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