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親的無私800字作文

母親的無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多麼熟悉的字眼。是啊!媽媽在我們的一生中起着無與倫比的作用——媽媽賦予了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給我們衣食和愛撫,使我們健康成長。媽媽的殷切叮嚀和期盼伴隨着我們一天天長大成人。母親把無私。博大。永恆的愛灑向我們生命的整個旅程。在這個世界上,為我們付出最多的就是媽媽了。

  一天晚上,我媽媽老對我嘮嘮叨叨的,說我的成績為什麼老是這樣,一點兒都不會進步。我聽得都已經不耐煩了,於是就跑進我的卧室里大睡起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已經當媽媽拉!我,我的愛人,還有我們愛的結晶。我們三個人生活得非常融洽。我的孩子剛進入小學一年級接受就年義務教育。晚上,我陪孩子寫作業,可我的孩子有這樣那樣的問題,要麼字寫得太大個,要麼太小個,要麼分得太開……哎!我看了簡直是快要氣死了,不過,我想起了,他還只不過是個6歲的小孩子,而且也才讀一年級,我只得耐心地教他。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兒子長大了,已經讀到四年級了,因為和一些不愛讀書的同學混在一起,因而成績開始呈滑坡現象,哎呀!我巴不得把他抓起來痛打一頓,可是我沒這樣做,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善於鼓勵孩子,善於用愛來教育孩子,讓他在愛的教育中成長。我真的這樣做,結果他的成績真的上升了。孩子嘛!難免會做錯事,我也難免會有一些嘮叨,偶爾也會和孩子起衝突。

  “叮呤呤……”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傳來,原來已經六點了,該起床了。“媽媽,我總算理解你您了,你們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您嘮叨也是為了我們,您每天早上五點多鐘就得起床煮飯給我們吃,還要幫我們洗衣服,您還要做家務,您還要……”在此我真的很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拉!我理解您的苦心,原諒我從前的無知吧!媽媽!”

  媽媽就像是我們的守護神。“媽媽我肚子餓了,給我盛碗飯吧;媽媽,我衣服髒了,該換了;媽媽,我的腳好酸,該進補了;媽媽……”生活處處離不開媽媽,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地孝敬父母親,為他們做力所能及的事!



母親的無私 標籤:愛的無私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