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種邪惡的東西----鞭炮400字作文

有種邪惡的東西----鞭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整個寒假裡,不管是山區還是城市,每天都噼里啪啦的放鞭炮。鞭炮也是一種邪惡的東西,也可以讓生命突然轉折。 

 鞭炮如果一不注意,你就很可能傷着,所以要按規定玩,不要玩的太猛了。 

 鞭炮要有幾點注意事項:1.不在存放有易燃,易爆物的附近放鞭炮 2.小孩要在成人的指導下放鞭炮 3.不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放鞭炮 4.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5.不要燃放劣質的鞭炮 6.如果當地禁止這項活動就不放燃放煙花爆竹的市民,請安全、文明地燃放,不要向人群、車輛、建築物扔點燃的鞭炮;不要在室內、屋頂、陽台燃放,此外,10周歲以下未成年人,應當由監護人或者其他成年人陪同燃放。 

 對了,我忘說了幾點,特別是沒人管的小弟弟小妹妹,玩鞭炮時要1.點鞭炮時候眼睛要遠離導火線,以免被炸傷 2.不要在有狗的地方放因為狗是很怕鞭炮響聲它會像丟了魂似的亂跑可能會咬人 3.有很多人把鞭炮拿在手裡放,這是很危險的,雖然把臉轉過去但是還有可能被炸到。 

 看了我寫的,大家是否有所感觸,玩鞭炮時一定要注意。 

 鞭炮真的太具有魅力了,尤其是針對小孩子。哎呀!我太傻了,還有一點,祝:大家元宵快樂,團團園園!合家歡樂!

有種邪惡的東西----鞭炮 標籤: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 邪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