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打敗邪惡600字作文

打敗邪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些歹徒真可惡!”我讀了《灑血盤腸斗歹徒》這篇文章后,對那些歹徒非常痛恨,他們太殘忍了!

  事情是這樣的:1993年8月17日,在公交車上,四個持刀搶劫的歹徒拔在一旁正在睡覺的徐洪剛給吵醒了。他一眼便看見四個歹徒正在向一位婦女要錢。徐洪剛“騰”的站了起來:“住手!不準耍橫!”四個歹徒先是一愣,見他只有一個人,邊瘋狗似的撲向了徐洪剛。終因寡不敵眾,徐洪剛被歹徒刺的腸子都流了出來。幸虧這時司機和乘客都及時沖了上來,徐洪剛才沒被刺死。他忍着劇痛,用背心兜住流出來的腸子,以驚人的毅力抱住了最後一個跳下車的歹徒。可因體力不支,還是讓他跑掉了。

  經過精心的搶救,徐洪剛終於脫險了。四個歹徒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堅持就是勝利,要相信邪惡是永遠也壓不過正義的!

  我也常常遇到這類事,一次我在集市上發現一個歹徒搶走了一個人的錢包就跑,有很多人都在那裡,竟沒有一個去追歹徒,眼睜睜得讓歹徒跑掉了。

  還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一個小偷的手正伸向他旁邊的一位乘客,那乘客毫無察覺,但那位乘客後面的許多乘客都親眼目睹了小偷盜竊行為的經過,竟沒有一個人敢去阻止他,有的人還說幸虧沒偷我的東西。哼!真是氣人!

  我們要學習徐洪剛的精神,在學習上不要畏怕困難,不要見到困難就避讓。如果你見到困難就避讓,那隻會讓困難在你面前越來越猖狂!

  我們要學習徐洪剛的精神,在邪惡勢力面前,我們要勇敢的站起來!大聲地對他們說:“不!”



打敗邪惡 標籤:邪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