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殘缺的美好1100字作文

殘缺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很多事情都有它的結束,好好享受快樂的過程,到真正離開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悲傷。

  ──題記

  初三,離我越來越近了,在過不久,我也即將步入初三的殿堂,這是我初中生活的最後一年,也將會是一個既快樂又傷感的一年。

  這一年的秋天將會是我們的起點,我們將從這時正式邁入初中的最後一年,邁入這最艱苦,也是最傷感的一年。秋風將一片片楓葉緩緩吹落,不知這飄零的楓葉代表的是新的開始還是默默地結束呢?我們還會像楓葉一樣在開始和結束之間重複多少次呢?

  冬天,儘管天氣是一年中最冷的,但我們的內心是炙熱的,或許是因為那寒冷將我們凝聚在一起,也或是我們彼此之間為了再次相聚而奮鬥產生的溫暖吧!我們像梅一樣傲然挺立,堅強地忍受着冬天刺骨的寒冷,我們凌寒獨放,自豪地展示着我們熱情的青春,訴說著我們不服輸的精神。

  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又是春天,這將會是我們在一起看到的最後一個花開水暖的季節吧!不知下一個春天還能和你們一起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奔跑,一起在上課的時候呼呼大睡,一起走在街上是唱着我們最喜愛的歌,一起追逐着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一起躺在操場上看着那藍藍的天空和一朵朵巨大的白雲,幻想着將來的我們,然後,不約而同地一起大笑。可是,我不禁問自己:“明年,我們還能像現在這樣嗎?但願真的可以吧!”

  夏季,將會是我們這一年中最悲傷的季節,天氣的炎熱,無形中更增添了悲傷的氣氛。我們將在夏季分離,將在夏季茫然,無措,隨之悲傷,但同時也難忘。猶記得兩年前的夏天,我們在初中相聚,好似夏季里的曇花,在夏季這個短暫的夜晚中開放,正當我們準備展示自己獨特的美麗是,夜晚已經在悄悄地溜走,我們正在漸漸地凋謝,在這短暫的夜晚里。於是又在黑暗中等待着下一次地開放,卻全然不知下一次將在何時開放?

  如果我可以向上天許一個願的話,我將會希望能夠讓我停留在初中階段,我不想越過它,特別是初三。因為那將會是悲傷的一年,儘管也會是快樂的,但最終還是要離別,要悲傷,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我真的希望能夠像童話故事裡那樣,結局都能幸福地團聚,永不分離。儘管現實告訴我這不可能,但我仍希望能夠美好些,哪怕是殘缺的美好。

  驀然回首,不覺感到一種莫名的傷感,也許是想到了明年的秋天離別的將會是我們,也許是想到了曲終人將散,許是想到了初中生活的美好,但這美好卻只能再維持一年了,接着——破碎。

  不過,我仍在努力,試圖讓這美好晚些破碎,我努力學習,希望能同他們一同進入下一片伊旬園,希望能夠曲終人未散,再維持三年這殘缺的美好┉┉

  如果我能做到,我將珍惜這三年,到下次離別是,想到的不是悲傷,而是我們又一個三年的美好時光。



殘缺的美好 標籤:殘缺的美作文 殘缺的美麗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 不可或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