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再年輕的父親350字作文

不再年輕的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裡,總是有那麼一個人,雖然有候會打我,但還是會深深的愛着我的人。他,就是我的父親。他像一座山,讓我站的更高,看得更遠;在我失去信心時給我最溫暖的懷抱。

  以前,身強體壯的他可以一手抱起我,讓我坐在他的脖子上,高興的玩着坐飛機,只有我們的時候,他總是可以帶着我,騎着摩托看夜晚的風景,還停下來看着高樓大廈對我說:“我們以後也造這樣的房子!”

  我那時候天真的以為,以後我依然可以和他過着那樣的日子,他,卻漸漸地老了。

  他的頭髮,不再黝黑髮亮長出幾根銀絲了;他的摩托也不再嶄新,變成一輛十足的“老傢伙”了;他的話語,也逐漸的變少了,挺拔的背也彎了下來,是這個家太重了呢?還是我這個女兒讓他失望了呢?

  望着他不再年輕的背影漸漸地模糊在夕陽的餘暉里,我不禁慚愧地流下了眼淚。

  六年級:潘艷君



不再年輕的父親 標籤:年輕的心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我的父親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