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渴望永遠年輕700字作文

我渴望永遠年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為一個現代學生,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自然免不了有許許多多的渴望。但我最渴望的,就是自己永遠年輕。

  生命樹上的落葉緩緩飄落,不經意間,才發現歲月已給它套上了13圈年輪;寬的,是我的快樂;窄的,是我的憂傷。每一圈年輪都在告訴我??我,又大了一歲.

  13歲了,猛然間才發現自己已經告別兒童節,那童年已如流星,轉瞬即逝在我人生的軌跡中。我知道,我還年輕,但我渴望年輕。不是嗎?

  年輕,意味着拼搏。可以在考砸的時候,撲到朋友的懷裡大哭一場,然後再擦乾眼淚,投入到書海當中,大幹一番,在下一場考試中“笑傲江湖”。年輕,如橘子般的橙色,讓人期待。因為橙色是豐收的色彩。

  年輕,意味着希望。可以拋開張愛玲那句“出名要趁早啊”,然後干所自己喜愛的事情。看余秋雨所描繪的霜冷長河,寒鴉飛過的凄涼景色;觀齊白石所展示的群蝦戲游的美妙圖案。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情,我們快樂並為明天奮鬥着。年輕,如綠色,充滿希望。

  年輕,意味着我們還不夠成熟,沒有一張飽經風霜的臉,沒有一隻布滿青筋的手,只道泰山高,卻不知它是數千年石頭壘積而成。於是我們嚮往長大。但我們同時也知道快樂的可貴,也知道朋友的無價。年輕,如藍色,如海一般的藍色。平靜中蘊藏洶湧,還於知中透露着點點成熟。

  年輕,是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樣樣都有;喜、怒、哀、樂,酸、甜、苦、辣,萬味俱備。它如剛落地的小姑娘,笑着、走着,它如一個強壯的小男孩,有着偉大的理想,並用汗水譜寫為了“直掛雲帆濟滄海”而“仗劍出長安”的歷程。

  年輕,如此美好,如此多姿。所以,在今天,這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拋開所有的愛物,我只渴望年輕:永遠年輕。



我渴望永遠年輕 標籤:我渴望永遠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