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永遠年輕300字作文

永遠年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crying的城市,幸福的周圍,充滿了我的離別。無論,無論我是多麼虔誠地生活,多麼用力地,多麼憔悴地,呼喚往日的歲月…

  freedom已慢慢地飄來…我也就這樣慢慢地成為一個孤單的小孩…

  十天。起初,我以為十天只是漫長而遙遠的祝福,就像我看窗外的落葉,默默地凋零,卻並不是為求別人的眼淚才黯然成灰。它為了什麼呢?而我又是為了么了?是因為曾經的那些茫然失措而心痛嗎?

  還是為了:Forever young…

  假如我真可以永遠年輕,假如我真可以用一種很執着的滄桑去唱一首祭奠往日的歌,那我願成為一拘清風,為了它而忘記曾經我胡亂放棄的疼痛,還有那一個我關於最初的夢想…

  forever young…

  我只想用自己的翅膀飛翔,我只想用自己的感情悲傷,我只想用自己的眼睛流淚,我只想用自己的雙手把自己的埋藏。無論結局是擁有還是被淡淡地遺忘…



永遠年輕 標籤:永遠年輕作文 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