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春春——年輕沒有失敗1000字作文

寫給春春——年輕沒有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5年8月26日,一個年僅21歲的成都女孩,在一夜之間成了倍受矚目的焦點.她就是"2005年度蒙牛酸酸乳超級女生”的冠軍——李宇春。她以高出第二名周筆暢幾十萬票的成績,奪得了桂冠,奪得了成功。她憑的僅僅是春媽的一句話:年輕沒有失敗。

  她曾兩次站在PK台上待定,但每一次,她都很從容得面對,因為她理解媽媽的話,年輕沒有失敗。她相信,就算這次超女的比賽,她得不到名次,可是她得到的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所以,面對PK她不怕。也正是因為她的這種心態,改變了她一生的命運。

  比賽結束后,她的生活變了,她成了真正的“超女”——每天飛在各個城市的上空。她成名了,可同時她沒有了自由。她的一切行蹤都會公諸於世,甚至還有人以惡言惡語來挖苦她。面對着這些她不適應,她愁過,她哭過,她後悔過,可是她還是堅持下來了,因為她相信,年輕沒有失敗,她相信不適應只是一時的,她會適應的,她會做到更好。事實也正如此,她做到了。惡言惡語並沒有打倒她,反而給了她動力,沒有自由,並不是壞事,玉米們可以了解她的一切。她又一次的憑着那句話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李宇春,憑着她的態度,憑着她的那句話:年輕沒有失敗打動了很多人,也打動了我,於是,我們理所當然的成了玉米,理所當然的相信了年輕沒有失敗。玉米們愛春春更心疼春春,可是卻幫不了春春,玉米只能在春春的網站上發帖子支持她,為她投票,然後看着21歲的她,用瘦弱的雙肩擔起那些突如其來的責任和不理解。春春沒有讓玉米失望,她一次次的憑着她的人生信條——年輕沒有失敗做到了最好。

  李宇春成功了,很多人都說她會成為一個真正的“明星”。不錯,她是擁有了明星的封號,可她還是那個她。12月31號晚上,湖南台的跨年演唱會上,她沒有穿演出服,她說她想把一個很簡單的李宇春像玉米當初認識她第一天時候一樣。她穿着玉米服,說要和玉米在一起。她說她說過很多遍謝謝,但還是不夠,她要送給玉米們一首《THANK YOU》,然後她的眼睛紅了,玉米們哭了。那一晚,沒有人會想到她會成功,可她又以最高的票數成功了。又一次的驗證了她的那句:年輕沒有失敗。

  

  2005年最幸福的人是誰?   

    玉米和李宇春。  

   2005年最知名的人生信條是什麼?  

    年輕,沒有失敗。

寫給春春——年輕沒有失敗 標籤:沒有失敗作文 寫給春天作文 春春作文 年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