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年輕無極限600字作文

年輕無極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

  我們擁有夏天的心--火熱。那繁茂青翠的枝葉詮釋了青春的激情與活力。

  青春是多麼美麗!發光發熱,充滿了色彩與夢幻。青春是書的第一章,是永無終結的故事。

  我們擁有三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的珍貴一頁。

  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我們的友情。

  往事如煙,唯友情難忘。教室里同窗共讀,雪地上追逐打鬧,同學間的純真之情多麼可愛!

  少年的種種,回味無窮,青春的快樂,歷歷在目,那是屬於我們的美妙日子,那是屬於我們的溫馨記憶,時光的流逝,抹不去那份真摯的友誼。

  過去的點點滴滴,匯成小河,匯成大海,留下一片蔚藍,留下純潔的回憶。

  我的朋友,昨天已經燃燒盡了,熾熱的青春火焰將燃燒明天!

  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有新的一天。

  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流水,生活的道路靠我們探求。莫嘆息,莫停留,要思考,要奮鬥,趁風華正茂,莫讓年華付東流。

  年少是織夢的網,網住一個個歡笑與淚水,在那串起又散落的歲月里,就讓年輕為它寫下永恆。

  朋友,請相信,每一滴露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都閃耀着無窮無盡的色彩。

  讓我們以最真的心,擁抱世界的美好;讓我們以無比希望,迎接未來。讓我們擁抱生活,創造生活,享受生活,把握住每一個今天,用自己全部的熱忱,去喚醒明天……



年輕無極限 標籤:無極作文 極限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 超越極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