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去使人明白500字作文

失去使人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人,往往無法認識到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是多麼的可貴,直到失去才知道自己沒有好好珍惜自己曾經擁有的,才能真正認識到這件東西的價值。

  過去的好幾年裡每當夏天時,爸爸都會帶我去游泳,我當時也沒把游泳當一會事,視為極其平常的事。直到去年初夏,因為游泳“耽誤”了我玩的時間,逐漸對游泳失去了興趣。到了年的夏天的時候,我開始厭惡游泳,我想方設法地逃避游泳……真是天助我也,機會來了??父親因為工作繁忙而無法帶我去游泳,我可以盡情地干我自己想乾的事了。可剛過兩個月,我就後悔了,我漸漸發現我跟本離不開游泳,多年的習慣已使我與游泳合為一體了,我們成了不可分割的整體。

  人也許就是如此吧,有好的機會擺在你的眼前,你沒有好好珍惜,直到錯過了機會才懷着心痛怨恨自己沒有好好珍惜這個寶貴而難得的機會!

  沒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人活着如果沒有朋友,恐怕他的人也就失去了意義。道欽,震杭,他們陪我做過了4個冬夏春秋。平時放假幾個月不見也沒覺得怎麼拉,反正過不了多久又在一起,也就沒特別挂念他們,可如今他們到不同的學校讀書了,大家彼此天各一方才明白友誼的重要。直到後悔大家以前沒有認識到友誼的寶貴,從而沒有好好珍惜短暫而寶貴的友誼,大家之間發生過許許多多的爭端!

  也許吧,世間就是如此吧,當好運降臨的時候沒好好把握,反倒把他、它當做了厄運,沒有認識到它的價值!



失去使人明白 標籤:驕傲使人落後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