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批評也是一種愛500字作文

批評也是一種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的愛,愛在表面,愛在心裡,能看得見,感受的到。其實批評也是一種愛,一種變相的愛,一種埋在心裡不表現在臉上的愛,只有愛你的人,才會批評你,因為他們心裡有你,批評你,是為了讓你更好的進步。

  批評也是一種愛。我們在社會這個大集體中生活,就不可能醫生坦坦蕩蕩,“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批評是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必須要遇見的,你也許批評過別人,也許別人批評過你,但是每一個批評的背後,都是一份愛的體現。這份愛可以是同學給的、父母給的、朋友給的,甚至陌生人給的。

  老師的教誨是充滿關愛的。當你做題做錯的時候,老師也許會批評你,但是,老師也是為了讓你能夠會做題,為了能夠讓你得高分,所以他才會,不厭其煩的給你重複講解一道題,直到你完全會了之後。

  父母的教育是充滿溫情的。當你做錯事的時候,父母會批評教育你,也許你會很不開心,也許你會氣氛,甚至為此落淚,但是,父母這樣,是為了你好,讓你直到怎麼做人,變相的教你做人的道理。

  朋友的爭執是真誠的。也許朋友因為你的錯誤當面批評你,可能你會覺得面子上過不去,但是,能夠直言不諱的指出你的缺點的,肯定是你最好的朋友。

  所以,珍惜那些敢於批評你的人吧。

批評也是一種愛 標籤:嘮叨也是一種愛作文 這也是一種愛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