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之曲作文

春之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之曲作文300字


  沉睡了一個冬天的眼睛,在今天睜開。春天在不知不覺中走來……

  春芽掙開冬的束縛,露出笑臉。呦!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一切都是那麼欣欣然。

  小草從土裡鑽出來,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綻開迷人的笑臉。

  孩子們也脫掉厚厚的棉襖,出來活動活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放起風箏來,天上的風箏像一個個小精靈,遊戲在天上。嬉戲在雲間。

  我漫步在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

  我彈動的琴弦,發出傾慕之樂,和着這動人的春之聲。沉醉在田野間。

  呼,多美的旋律啊,似夢非夢,似酒非酒。只留你沉醉的感覺……

  陽光的照射讓你我奮發向上,她在這兒,留下的又何止滿地春色?

  春,她是聖潔的天使;春,她是可愛的孩子;春,她是綠的象徵!

  秦皇島市盧龍鎮中學七年級 馬婧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春之曲作文400字


東屏小學 五(二)班

  肖 泓 

  在期盼中,在等待中,春姑娘終於來了!她用紗覆蓋了整個世界。 

  我以前以為春姑娘只是春的使者,其實它還是一位畫家呢! 

  它把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有紅、有黃、也有藍,但更多的是生機勃勃的綠 。 

  春姑娘飛過的土地都換上了綠衣。每片草地都是它理想的舞 

台,它在上面盡情舞蹈,?意潑灑 … … 

  春姑娘撫摸過的樹木都發出了新芽柳樹抽動着它的新枝條, 

桃花們也爭奇鬥豔。 

  春姑娘來到校園,校園裡的花千姿百態,它們的芬芳撲鼻而來。 

  春姑娘來到樹林。陽春三月,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 

息,使人爽快愜意。露水吻濕了片片綠葉,整個山林散出了陣陣清 

  香。更值得一提的當然是油菜花啦!你知道嗎?滿山遍野的油菜花 

可美啦!引來了辛勤而快樂的小蜜蜂。風一吹來,金波蕩漾!那可 

是太陽公公的三姑娘的金髮在隨風起舞耶! 

  我愛春天,愛那寒意猶存,卻又不乏溫馨的春天!

3、春之曲——黃榮作文400字


  春之曲

  ——黃榮

  我睜開冬日醉睡的眼睛,不經意間,已看到春天悄悄來臨。春姑娘邁着輕盈而又帶着少女的羞澀輕輕走過來,她慢慢撕裂冬天銀白色的大衣,穿着五顏六色的花衣裳!

  田野上的油菜花金燦燦的,草坪上的小草咬碎冬日的包裹,綠油油的。土地上的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拚命拔節,青青的,他們都趕來看望春姑娘了!

  山坡上種滿了果樹,果樹都開滿了花,有梨花,有桃花,有李子花…… 

  仰望天空,雲朵一會兒變成奔馳的駿馬,一會兒變成溫順的綿羊,一會兒變成兇猛的老虎,一會兒又變成一位樸實的農民。

  遠處是一片翠綠幽美的竹林,當春風還沒有融盡殘冬余寒時,新筍就悄悄的在地面上萌發了。春雨一下,她們就供開地面破土而出了。三四個星期後,她們又逐漸變成一隻只黑綠色的筍,接着則又變成一桿桿嫩綠色的新竹,那蒼勁的老竹圍着新竹,像是在守護着自己的兒女!

  山綠了,地綠了,水綠了,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豔,多美好的春天呀!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願這美麗的春景,永遠留在人們心間!


4、春之曲作文600字


第一聲春雷在空中炸響,那是春之樂曲的前奏。隨即華美的春之樂曲在春雨中奏響。春雨綿綿地下着,無聲無息地滋潤着冰凍了一冬的大地,春雨就這樣喚醒了所有的生命。 

  小草早已聽見了春雷的呼喚,迫不及待地鑽出了泥土,舒展着沉睡了一冬的腰身,揉着惺忪的睡眼。它第一眼看到的,是那無比明媚的春光,它也第一次感受到了春風的慈祥。 

  小花也聽見了春雨的呢喃,它帶着蓄藏了一冬的美麗從泥土裡伸出頭來,打了個長長的哈欠,開始梳妝打扮。你看那迎春黃的那樣燦爛;玫瑰紅的那樣嬌艷;那玉蘭白得那樣純潔……那都是春姑娘為它們點綴上的美麗。望眼過去,那是一張張由絢麗的的花兒織成的花毯 

  樹枝上的嫩芽最遲感受到春風的撫摸,它帶着早已按捺不住的激動從母親的懷裡抽出來。迎接它的,不但有母親般的春風,還有溫柔的春雨,熱烈的春光。 

  春雨就那樣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每一個生物,也滋潤着每個人的心。那一滴滴貴如油的春雨,就那樣暢快地下着,告訴人們,播種希望的時刻已經到了。 

  春光是那樣的明媚。那一束束陽光鋪灑在地面上,猶如一簇簇碎金子般燦爛。太陽毫不吝嗇地播灑着陽光,不但喚醒每一種生物,更溫暖着每個人的心。 

  春風溫暖地撫過每個人,上面帶着春天的氣息和母親般的慈祥。它對着每一株植物呢喃,用帶着魔力的溫柔喚醒它們。 

  樹蔭下,是老人在享受春的美倫美奐。草地上,花從里,則是孩子們的天堂。女孩在花從里追趕着美麗的蝴蝶,小心地摘下一朵花戴在頭上;男孩拉着長長的風箏,在草地上放飛希望;爬上樹,嗅着嫩葉的芬芳……他們銀鈴般的笑聲響徹大地,純潔的笑臉留下芬芳。 

  讓我們一起聆聽春的華章!

5、春之曲作文300字


  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

  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

  啊,春!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而又含着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

  我彷彿看見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隱時現,她擺動着飄逸的羅裙翩翩而來,美若天仙,莫非,她就是傳說中的女神

  我顫動的心弦,發出傾慕之聲,和着這動人的春之聲.

  呵,多美的旋律——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陽光的洒脫讓你我始料不及,她要走了就像那轉瞬即逝的流星一般不,她在這兒,她留下的又何止滿地春色

  難忘這動人的一切.

  春,她是聖潔的天使!

推薦閱讀:

關於春天的作文


6、舞動青春之曲作文400字


青春是個充滿快樂,好奇,倔強的時期。青春是多姿多彩,充滿生命的活力。迸發著生命是朝氣。 

  之所以青春短暫,是因為青春是生命的濃縮精華版。生命如一首歌曲,曲子的高潮部分就是人生的青春時期。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刻。亦如歌曲也是最短暫,最美的時候。 

  但是青春期的小孩都會有叛逆的思想,抑或是叛逆的行為。正因為如此我們要跳好我們自己的青春之曲,即使是摔倒了,不要害怕,站起來,繼續我們共同的舞曲。 

  隨着我們的成長,對知識的需求度越高。好奇心會驅使我們對身邊的事有疑問,於是天天和“為什麼”先生做朋友。我們已經不能滿足課本上帶來的知識。對自己感興趣的問題和現象,一定會刨根揪底弄清楚。翻書,請教,搜尋。 

  自我感覺當然就良好。不開心,快樂都沒辦法了。當別人問到你最擅長的問題,肯定當仁不讓。得到別人的誇讚,心裡頭當然樂滋滋的。 

  在青春期的大家情緒不免會有波動,但請記住“莫生氣,起壞自己誰憐惜?” 

  曲子的前奏給出了,關鍵是如何填好高潮。那通常是得分的標準。所以讓我們唱好最炫的時刻。 

  跳屬於自己的青春舞曲,跳最炫,最酷的舞曲。我的青春,我主持!

7、春之曲作文300字


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 

  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 

  啊,春!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而又含着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 

  我彷彿看見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隱時現,她擺動着飄逸的羅裙翩翩而來,美若天仙,莫非,她就是傳說中的女神 

  我顫動的心弦,發出傾慕之聲,和着這動人的春之聲. 

  呵,多美的旋律--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陽光的洒脫讓你我始料不及,她要走了就像那轉瞬即逝的流星一般不,她在這兒,她留下的又何止滿地春色 

  難忘這動人的一切. 

  春,她是聖潔的天使!

8、春之曲作文350字


  “叮咚咚……”小河開化了,快活地唱起了動聽的歌。岸邊,垂柳梳洗着飄逸的長發。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頭,驚奇地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

  五彩繽紛的花兒都開了,金燦燦的迎春、火紅火紅的芍藥、富貴典雅的牡丹、嬌小芬芳的茉莉……還有各種不知名的野花,顏色十分鮮艷,也很美麗。遠處的大山換上了嫩綠的新衣。鳥兒們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嚷着,似乎在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幾朵白雲宛如幾朵暗花綉在天藍的畫布上。微風輕輕吹過,小草、野花隨風輕輕擺動,像是在跳一支美麗的舞。

  春天來了,到處都充滿活力,生機勃勃,宛如一支曼妙的春曲。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伊春區八一學校六年級:張潤楠


9、春之曲作文400字


春來了 

  冬也去了 

  夢醒了 

  太陽出來了 

  花開了 

  草兒綠了 

  風輕了 

  雨夜少了 

  陽光射 

  射進屋房 

  暖洋洋 

  溫人心膛 

  春到了 

  冬已去了 

  樹青了 

  鳥也唱開了 

  河冰解 

  解開寒冷 

  生機也 

  活力四射 

  旅遊去 

  四處奔波 

  那聲音 

  春天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