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我親愛的男孩1400字作文

致我親愛的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Tomyboy:

  hi!

  一切還好嗎?很久沒有給你寫信了,提起筆來竟然有些生疏。初三以後學習很緊張,請原諒我沒有時間給你寫信。但是,這也許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了。

  讀到這裡,請你不要把信撕掉,我知道你的脾氣。但是請你耐心地讀完我的這封信好嗎。

  我還記得你初一的時候給我寫的第一封信,哈哈,暫且稱它為情書吧。我還記得那個信封上沾了油漬,字也寫的龍飛鳳舞,說實話的確有點影響我當時的心情。但是那時你是班裡長得最好看的男生,也許是為了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又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對你有過好感,具體的我也記不清了,總之我答應了你,成為了你的girlfriend,你成績很好,所以我有了前進的動力,只要長跑時眼前有你的影子,我就能堅持跑到終點。

  可是這些都有什麼意義呢?就算我們是情侶,那又能怎麼樣呢?只不過是比朋友更親密些的關係罷了。最多也就是周末壓壓馬路,連牽手也得小心翼翼免得引人側目,這種感覺很不好——真的很不好,這種偷偷摸摸做賊心虛的感覺。

  我知道你會覺得我們沒有錯,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在網上看到一句話,在QQ上發給我:我們並不是大人眼裡的“早戀”,我們只不過是提前遇見了對的人。然後你很興奮的說,我一定會牽着你的手,向我的家人證明你就是那個對的人!

  我當然知道你的決心,我也感受的到,可是,憑着單純的“喜歡”,就能走到生命的終點嗎?你知道什麼是愛情嗎?你能保證在我們能在填寫高考志願分道揚鑣之後,你仍能等着我,給我想要的幸福嗎?

  未來還是那麼渺茫,說什麼都是空想,一切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所以,我想說,既然現在,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任何的保障,到最後還是註定會分開,那麼又何必在一起呢?十年之後,面對成熟了的對方,這也只是會成為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僅此而已。

  雖然我之前告訴你,因為你,我有了前進的動力。但是請原諒我的自私,我不願意再為我們的未來承擔那麼多的風險,我不願意用我的未來做賭注,賭這一段沒有支點的、虛無縹緲的感情。如果你問我,你和我的未來,我選擇什麼。現在的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選擇,我的未來。我的未來能給我想要的,能給我一段有保障的愛情,給我的親人以更好的生活,它能讓我站在夢想的制高點上俯視那些曾經看輕我的人。

  而我們雖然都有認真對待彼此,我卻仍然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快樂。

  mydearboy,我知道此刻的你一定對我很失望吧。如果一定要說的話,我寧願你做我最好的朋友而並非伴侶。就像現在,你的傷心、難過出自於我,我也同樣能從一個朋友的角度來體會你的傷心、難過,然而作為伴侶而言,我提出分手,似乎並沒有什麼過錯。我希望替你承擔今後的痛苦與悲傷,因此我做出了這樣的決定。人都是自私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才初三就能東拉西扯的寫出那麼多若有似無的道理來,你可以說那只是我想要和你分開的借口,你可以罵我,在別人面前說我的壞話——但是,我要你放下,放下之前的一切,放下我,把你的目光放到初三的學習和臨近的體育中考上來。(我知道你體育不是很好)

  之前我也並沒有耍你,我只是突然之間明白了什麼,就是那種靈光一閃的感覺。但是沒有那麼乾脆,我也經歷了掙扎,以及此刻和你一樣的悲傷、難過、失望、痛苦。還有,愧疚。

  最後我想說,一切都會有始有終的,所以,我們,就這樣吧。

  我親愛的男孩,真的對不起,但是,我希望你明白,即便你認為我有多麼多麼的自私,哪怕連我自己也那麼認為,我期盼你能始終相信——我所做的一切,都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

  我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堅強。

  2013年12月13日

  初三:王心悅



致我親愛的男孩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