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親愛的何老師1200字作文

我親愛的何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時光流逝地再快,也快不過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情與思。縱然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卻無法沖走一切。——題記

  您特別的狠,狠到我第一次見到您,就開始不約而同的和其他同學開始議論您,當得知您的姓氏后,更是毫不猶豫的為您起了一個綽號:“核武器”;儘管知道這是不尊敬師長的行為,但是無知的我們還是做出了這種狂妄的事情,但是後來一切都改變了:

  您的眼睛很小,但卻有着銳不可當的“殺氣”,您知道淘氣的我們總會在您要求我們默寫某篇文章時,來一個“集體大作戰”(在您給過身的一剎那互相通融通融)於是,您說話了,您用着混合音(十堰話、普通話)告訴我們:“喲呵,你們想背着我來搞鬼,我跟你們說,我的眼睛是小,但是視力好的很,哪個在搞鬼,我看得一清二楚!”雖然是一句勸諫的話,但是伴隨着您的混合音吐出來實在是令人忍俊不禁。

  您對我們的做事能力要求比學習更嚴不是嗎?您經常給我們分配一些任務,或難或簡單,我們都會奮力去做,因為我們知道如果這些事做不好的話,您就會生氣甚至“打人”,一開始我都被動的接受着每一項任務的到來,久而久之,我們的潛能好像是被激發出來了一樣,都快變成了處理事情的能將了,後來的我們由於具備了這種潛能,就處事不驚,從容應對,我們會以“笑”來回應一切有的沒的。後來,連物理老師都說:“你們班的笑點(物理角度:熔點…)真低。”

  您曾經說過:“給別人鼓掌,是對他人的鼓勵和認可。”對於這個觀點,您迫不及待的傳授給了您的學生——我們。您邊做着手勢說:“當一個人應該得到讚揚和鼓勵時,應該伸出雙手,合併后四根手指,用右手交錯着與左手迎合,從而可以拍出最響亮、最自信、最真誠的掌聲。”話音還未落,同學們轟轟烈烈的鼓起掌,這陣掌聲鏗鏘有力,彷彿比春節里放的鞭炮還響,我們心裡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股美滋滋的感覺,這種感覺一定是您給的。

  您做人做事都很直接,甚至連校長都要敬您三分,您的話從來都不憋在心裡,有什麼都大膽說,正是因為您的這一性格,我們上七年級受了不少苦,當時我們班普遍內向,而您又是那種大大咧咧的人,您批評人從來不繞彎子,不給對方留下絲毫顏面,所以在您的特殊影響下大家都把最好的狀態搬進了學校。曾聽一個同學誇獎您說道:“何老師是最正義的老師,她不帶任何虛偽的面具,有啥說啥,這樣反而讓我對太狠的老師改變了一絲看法。”這句話說的確實是真的,嚴師出高徒嘛!

  您是嚴師,這沒有錯;但願我們也可以掛的一個美名來——高徒。這樣我們才能無時無刻地在一起,您的精神才會熏陶着我、賦予着我一種永恆的力量。

  今年已經是最後一年了,讀完了今年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面;或許就在下一刻,或許是永遠,但是何老師,您是我心中的一個星星,無論身在何處,您都會時刻照耀着我,給我希望,給我勇氣,給我征服命運的勇氣,您是我生命中絕對、絕對不可少的人。

  提筆剛至此,心緒已萬千;

  又思將來何,豈能是我言;

  只願老師您,幸福又平安;

  學生追夢去,把那恩情還。

  旭光學校初三:嚴羅南



我親愛的何老師 標籤: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