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我親愛的你們300字作文

致我親愛的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在想,趕緊畢業吧趕緊逃離這煉獄般的生活吧趕緊離開這所折磨了我三年的學校吧。但到了真正要離開的時候又湧出很多的不舍,不舍老師不舍同學不舍操場不舍我坐了三年的課桌盯了三年的黑板,不舍我們一起度過的那麼多哭與笑的時光。

  一個姐姐告訴過我:其實在學校看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覺得討厭對方厭惡對方恨不得馬上離開,但分開后又會想起對方種種的好。

  習慣就好。

  不管30天後我們是會哭着還是笑着說再見,不管今後我們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碰面還會不會微笑着打招呼,不管我們是會變成陌生人一樣形同陌路還是依舊熱情的擁抱,不管我們是否還會記得這個似乎延長到無窮無盡,充滿淚水與拼搏的盛夏。現在,請為了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未來努力。請記住無論將來的你在哪裡。有我在。

  初三:侯鈺焙



致我親愛的你們 標籤: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