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蹲在牆角處,等待愛的男孩1100字作文

蹲在牆角處,等待愛的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整整一個學期,都被他吸引着,我知道他不是一個好孩子,在某種程度上他是一個被遺棄的孩子,他總是站在那個小小的牆角里,背靠着牆,倔強的抬起頭,不願意承認錯誤。

  那天,小小的身影,黃昏的日光,他插着兜,斜斜的跨着那個大大的包袱,一直不知道,他並不學習,為什麼會背上一個大大的包,看上去好重。

  我抱着作業,在樓道里奔跑,無意間撞到了他,我的作業掉了,一張小小的照片也飄了下來,一個很漂亮的女人,他彎腰,撿起來,轉身走了,很自然。

  朋友告訴我,那是他的媽媽,很早就離開了,然後他為了躲避大家的嘲笑,嘗試着各種隱藏自己的方法,沉默,不和任何人說話,但是,失敗了。之後他努力的變壞,那樣就沒人欺負,嘲笑他了,末了,朋友對我說他不是一個好人。

  學校里,老師是不理他的,或是帶着瞧不起的語氣讓他站到牆角里。我忽然覺得他很可憐,但是卻看不到他傷心的樣子,他臉上的表情總是帶着一種不屑,和自嘲的表情,不過他很滿足,自己嘲笑自己總比被人嘲笑要好的多。

  對他,我總有一種罪惡感。那天,他生病,日記被放在了教室里,班長毫不猶豫的,在自習課上大聲的朗讀着,然後和班裡的同學一起大笑,第二天,幾乎所有的人看到他都是一種表情——看不起你。很快,他知道了這件事,氣憤的撕碎了日記,一頁一頁的,被撕的很碎,他的臉是扭曲的,然後他的日記被拋向空中,它們散落下來,像雪一樣,是記憶的雪花。他奔出班,好久,才被同學叫到辦公室。

  同學們議論着,他的前科,打架,鬥毆,喝酒,抽煙,我想閉上耳朵不去聽,但是我辦不到,為什麼他們把他說的那麼不堪,他只是不想讓自己受傷而以,僅此而已呀。

  晚自習他回來,後面跟着氣沖沖的老師,他有站回了牆角,那個寂寞的地方,也許對於他來說是安全的吧,老師要他向班長道歉,他把頭偏到一邊,冷冷的說,不是他的錯,我覺得那不是冷,而是一種從心裡來的絕望。

  那次,他變的更冷熬,不再參加下班級和學校的活動。但是我發現,他幾乎依戀上了那個牆角。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外面開會,他被留在班裡,走的時候他是坐着的,我回去的時候,他抱着腿,把自己裹在手臂里,靠着牆角坐着,影子顯的那麼脆弱。

  我明白他只是想讓自己安全一點,但是這裡從來不會有溫暖,因為老師只會對優秀的學生好,那些差生呢,(其實沒有一個學生是天生的差)他們甚至像對待透明一樣,對待他們,總是那麼不公平。

  但是現在好了,他離開了,走向自己的世界,也許是快樂的,也許會有更多的苦難等着他,但是他總是一個需要愛的男孩。這一刻,我彷彿看到了夕陽下那個身影,在前進,前進......

  但是祝願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天空,再見,牆角男孩。

蹲在牆角處,等待愛的男孩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牆角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牆角的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