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我親愛的c900字作文

致我親愛的c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雅瑪人說,2012是世界末日,而我只想好好地和你在一起,寧靜地度過這幾十年。

  0歲的初識

  1997年的大年二十八,1998年1月26日,一個小生命降生了。在媽媽肚子里待了快十個月的我終於按捺不住了!剛剛出生的我,睜開眼,看到的便是白色的一切,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和護士,白色的房間,白色的床,還有C那張白色乾淨的臉,上面布滿了汗珠,幾縷髮絲被汗水打濕。看到我后,C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從小就和C認識了,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朋友。而也正是0歲時,C的笑容也從此烙在了我心中。

  4歲的哭泣

  剛上幼兒園的我,還未褪去小孩膽大的天性,一個人和幾個小朋友去了一個人山人海的超市。身小又靈活的我,一溜煙的就消失在C的“管轄範圍”,C急得翻天覆地地找我。而我卻和幾個朋友在超市門口玩得不亦樂乎。玩着,玩着我和幾個朋友失散了。雖然那時我膽子特別大,可也有害怕的時候。於是,一個人坐着台階上哭了起來。忽然過來三個大人,一個男的兩個女的。他們圍着我,“親切”地遞給我一顆糖果:“小朋友,不哭,給你糖果吃”。我被糖果迷住了,就在快跟他們走時,C趕到了,一把攥住我,抱在懷裡,緊緊地抱住我,深怕我再一次消失似的,“點啊,你到哪裡去了?我都找你半天了。”C一直抱着我,緊緊地。我趴在C的肩膀上哭泣着,C一邊安慰我,一邊無聲地流着眼淚。從此,我不再輕易相信別人,卻更相信C了,更依賴C了。

  14的牽手

  那天我陪C逛街,在過一條車輛川流不息的馬路時,C不由自主地牽起了我的手。我感覺到了什麼,似乎與14年來任何時候的感覺一樣,依然有安全感,依然溫暖,依然美好,依然是那麼愛我。是我沒有仔細看,還是我從來就沒有好好看過,C的額頭多了一絲銀髮,時間還是不動聲色的留下了痕迹。可,我知道微笑不曾變過,與14年前一樣。原來C一直在我身邊,未曾改變,只是,我沒有發現!

  致我親愛的C,0歲的初識,你的微笑依然在我的心中。

  致我親愛的C,4歲的哭泣,你的淚水依然在我肩上。

  致我親愛的C,14歲的牽手,你的溫暖依然在我手心。

  我親愛的C,我親愛的媽媽,你愛猶在,我愛不變,無論2012是否末日,我都會和你在一起。靜靜地把歌唱給你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你的微笑在我眼前浮現,然後又出現四個紅字——愛我的呢。

  浙江省諸暨市浣江中學初一:陳雨點



致我親愛的c 標籤: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