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男孩400字作文

可愛的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月12日,汶川發生大地震。許許多多的生命被埋在廢墟中。他也在這其中,一個12歲的男孩。 

  當救援人員發現他時,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他感到焦急,電視機前的我也在其中。過了許久,好消息從前線傳來,他被安全的就出來。我懸在嗓子眼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可令在場人們大吃一驚的是這個男孩血肉模糊的臉上出現了救災前線久違的笑容。在場的人被深深感動了,我也被深深地感動了。電視機前的我在想,這樣遭遇的孩子應該是嚎啕大哭的,沒想到他居然在微笑,多麼樂觀的人呀!他被抬上擔架,可他總想舉起右臂彷彿幹什麼,他的臉上也出現了痛苦的表情。他的動作令在場的全部人疑惑了,我也疑惑了。他舉了一次,失敗了;他又舉了一次,還是失敗了。在他第三次終於艱難的舉起了手,敬了一個標標準準的少先隊禮。在場的人終於明白他想幹什麼了!在場的人情不自禁地哭了,我情不自禁地哭了。當時只恨自己的眼眶太淺太淺。 

  多麼可愛的男孩!在自己最痛苦的時候,還不忘記自己是個少先隊員,要報答幫助他的人。雖然這個動作只有一瞬間,但他的行為徹底震撼了我的心。

可愛的男孩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男孩作文 我是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