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愛的男孩女孩1100字作文

親愛的男孩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不管我們是否會重逢,你仍是我一路的風景。 

  ---front 

  壹 

  YO杜。升初中第二天,老師調換座位,我便注意到了你。安靜、認真、專註的小女孩。很快知道你的學號是21104,你的名字,如你一樣波瀾不驚。杜青洋。我們很快熟悉,並驚喜地發現,我們同路。於是,很幸運地,從上學第二天起,我回家的路上不再孤單,我們相伴,一直到現在。養成了習慣。你是個不大愛說話的女孩子,回家的路上總能聽到我喋喋不休地說各種事,而你是最好的聽眾,有時候我都會納悶,你居然從不厭煩,每天微笑着聽我老太婆一般的嘮叨,真想象不出,沒了你我該怎麼活。一年多了,我感覺我們似乎已經像親人一樣,從未想過有一天我們竟會成為敵人。讓我們試着改變,這樣的狀況顯然都不是我們想要的,但願我們能回到以前。 

  貳 

  黃寶兒。因為杜的關係,我認識了你。一臉稚氣思想卻不稚的女孩子。你可愛的小臉,不高的個子,以及善良、體貼的性格,大家都很青睞你。我能感覺得到,你是個聰明有靈性的孩子,開朗,活潑,把一切看得很淡。真羨慕你的樂觀,我也知道,在任何時候,你都值得依賴,有你永遠都是白天。那天我跟你說,應該沒有人會討厭你吧,黃寶兒,你應該很輕鬆。後來我想,我有什麼資格說這句話,忘掉你的感受,這真的是一個錯誤。 

  叄 

  熊翔。我一直不知道你那麼細心,那天我跟你談起我的偶像,你很快說你知道。在我初一的作文《給爸爸的一個吻》裡面說,我最崇拜的人就是父親。連我自己都詫異不已。因為儘管當時那篇作文博得所有人的好評,但是因為我的不小心弄丟了,於是漸漸忘記了,真驚訝你居然還記得。你是一個努力的男孩子,我一直相信。你是自信的乖學生,還要謝謝你對我的支持,還有對我的信任。甚至晚上有了等你電話的習慣。學業上的疑難,我一定毫不猶豫為你解答。 

  肆 

  親愛的。雖然我們是在網上認識,也未曾謀面,但我深信我們的友誼。你曾自嘲說,我可不是我姐和你那樣的好學生。可是那真的沒必要。交朋友就非得是好學生么,只要連個人談得來就足夠了,足夠了。我對你說,你是黃卡卡。黃卡卡是《走走停停》里的一個女孩子,你同她很像,你們都是獨特的現代女孩,親愛的,我愛你。 

  伍 

  離離。誤打誤撞闖入你的博客,沒想過現實中的傳奇人物也能在網上認識。自從那一次開始,一發不可收拾。你是學校里出類拔萃的學生,但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高不可攀,盛氣凌人。很多的共同點讓我們的談話不乏主題。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我開始把你當作親密無間的好友。但我始終記得那個空曠曠的樓道,第一次在教室外面不停遊盪,因為爸爸媽媽們都在裡面。我始終記得那個上午我們打打鬧鬧彷彿是久別的故友一般,心裡暖暖的。 

  美麗的你們,謝謝陪在我身邊,我的願望就是:不要丟下我。 

  你們的存在,如萬丈青陽。

親愛的男孩女孩 標籤:男孩女孩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男孩和女孩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