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致我最親愛的老是媽媽1200字作文

致我最親愛的老是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致我最親愛的老師媽媽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 

  老師——在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了我的引路人; 

  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 

  何老師您和千千萬萬的老師一樣,象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播種理想和知識的種子;您又象一盞明燈,照耀着我們前進,啟迪我們走向成功! 

  您上課是一個很嚴厲的人,您說過:在知識面前不會給任何人留面子.”但是您在嚴厲之中帶着一絲絲的溫柔,那種性格讓我很喜歡.不過您課後也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常常有說有笑.您雖然嚴厲,但,對學生的愛,對學生的關心卻很多很多…… 

  首先,我感謝永安職中,是永安職中讓我認識了您。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您的時候,心裡就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當您給我們上完第一課時,我喜歡上了您,您講課生動、具體、認真,把我們到進了有趣的知識世界里,您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應該怎樣做人。我有許多缺點,性格、脾氣都不太好,又好強,又愛鑽牛角尖。您曾經跟我說過:“象我這樣的性格出去工作,要吃虧、要受很多氣,明明該走大路,你偏偏要走小路。”我做錯了事情,您會耐心的給我講道理,教我應該怎麼辦。雖然有時您會罵我幾句,心裡很難過,但是從來都沒有恨過您,因為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希望我改正缺點,好好讀書,以後在社會上做一個有用的人,以後在社會上才不會吃虧。我的數學和英語不太好,您經常鼓勵我:一定要把數學和英語補起來,你行得,一定能行,老師相信你!在工作上,我做的不是很出色,班上的同學向我請假,我輕易就同意了,您知道后,告訴我:“不要隨便准假,要是同學出了什麼事,你可是要負責任,還有,作為班長做以身作則……”您對我說過的話,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我一直都放在心裡…… 

  這些都是老師對學生說得最普通的話,也是最真心的話,但是就是因為普通,讓我深受感動;就是因為真心,讓我深受感動……您的一次次話語,讓我不斷的進步,在學校,我作為學生幹部,都能從各方面考慮問題;在家裡,我作為孩子,都能從父母的角度體諒父母;在學習上,您的一次次的鼓勵,讓我對學習有了很大的信心。 

  您的愛,我放在心裡一輩子,我以後不管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您曾經對我說過得話。當我遇到困難時,您告訴我:不要輕易說放棄,從此我的生命中,隨時充滿了歡喜,少了許多煩惱,增添了一份堅毅;當我向您撒嬌時,您告訴我:一定要學會獨立,從此我的生活中,隨時充滿了堅強的意志;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情更純潔。 

  老師媽媽,我感謝您,我要用我內心最淳樸,也是最真心的話來表達我對您的愛;老師媽媽,我會一輩子記住您得,是您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您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您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您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我從心裡向您致敬,,向您深深的敬禮,我最親愛的老師媽媽,我愛您!

致我最親愛的老是媽媽 標籤: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