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我親愛的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致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送你們一個深深的吻! 

  感謝你們!感謝你們讓我一睹這世界的美麗,感謝你們用你們博大的胸懷包容我的一切缺點;感謝你們用你們深沉的愛發現我的優點!感謝你們給我一個美麗的童年;感謝你們給我一片屬於我的藍天;感謝你們在有時風吹雨打的天空下,為我撐起一把溫情的傘! 

  感謝你,我慈祥的媽媽,正如所有孩子眼中理想的媽媽一樣,您是多麼的慈愛、祥和。你在我心中的舞台劇中總是扮演着“同行者”與“朋友”的角色。您總是與我一起分享快樂、分擔悲傷;您總是對我豎起大拇指,總是讓我學會微笑面對生活!您是我的榜樣,我要像您那樣愛笑,像您那樣溫柔,像您那樣有涵養! 

  感謝您!我嚴厲的爸爸,您雖然與別的孩子的爸爸沒什麼兩樣,但是,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酷、最帥的!您雖然會在我考砸的時候批評我幾句;在我得意忘形的時,不時的潑我一身冷水,打消我的熱情,但是,我知道,您與媽媽一樣愛我,只是怕我在一時成功后,被興奮沖昏了頭腦,您是我背後高大的山!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是你們永遠的孩子,你們讓我知道了真正的愛,讓我認識了最美的人,讓我見識了純潔的心。你們用你們那堅實的臂膀為我撐起了一個溫暖的家。你們的相敬如賓影響着我;你們的恩恩愛愛感染着我;我愛你們,勝過這世上的一切……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願是你們的女兒,你們的開心果! 

  祝: 

  爸爸媽媽永遠年輕健康!

  很愛很愛你們的女兒:雯雯 

  2008年12月25日

致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標籤: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 我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