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白小黑450字作文

小白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些時候,有些選擇,面臨捨棄或保留。

  ——題記

  下午的風很涼爽,我在散步的時候經過一個路口,路口的電線杆下放着一個箱子,走進,箱子里有兩雙黑的發亮的眼鏡。

  啊,是兩隻小狗,一隻白狗一隻黑狗,被主人拋棄了吧。我早就想養一隻小狗了,把它們抱回家吧,我一隻,弟弟一隻,我這樣想,但是媽媽會同意嗎?我的目光對上了它們黑葡萄一樣的眼鏡,算了,帶回家再說吧。

  “不行,不能養,你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要養狗……” 我沒想到媽媽的態度如此堅決。可是她最終還是經不住我和弟弟的軟磨硬泡。

  “那好吧,不過,只能養一隻。”媽媽終於鬆口了,可是,只能養一隻,這已經是媽媽的底線了啊。

  選小黑,還是小白,這是一道很艱難的選擇題。最終,我覺得閉上眼睛,抓到誰就選誰。小白小黑的命運就在雙眼一閉一睜間被決定了。捉在手裡的是小黑,那麼小白就要捨棄了啊。

  還是那個箱子,不過,出現在了另一個路口。

  小黑小白,一個被保留,一個被捨棄,生命被捨棄之前,它為什麼存在。

小白小黑 標籤: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和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