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我親愛的600字作文

致——我親愛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你,一步步地走向未來,曾經一起做過的夢,伴隨着街角飄逝的蒲公英四散而去……

  ——題記

  再也看不到磚瓦破碎的老屋,再也瞧不見高高的露草,我們的世界里,再也沒有放肆明媚的笑顏,再也沒有閃亮醉人的星空。曾經張狂的我們,如今早已被時光腐蝕,小心謹慎地躲藏在人群之中,讓自己變得平庸。無趣。

  我們會永遠這樣嗎?也許,會。

  時光的故事太多太多,它們像是一顆顆小小的珠子,在歲月洪流的激蕩下,被深深地埋入地下,雖難以尋找,卻永恆存在。

  而我們的故事也許也已被封存在珠子中,深埋在一塊被時光所遺忘的地方,雖無跡可尋,卻還是那麼深刻的存在着。

  我們應不應該放棄?也許,應該。

  但我們應該放棄什麼?畢竟,我們什麼都不曾擁有……

  抱歉,我所愛的——我好像從不曾給過你們什麼。

  抱歉,愛上我的——我好像從不曾還給你們什麼。

  只有那一個個屬於時光的故事,記錄了我與你們的點點滴滴,或快樂,或傷悲。

  地球永遠旋轉,我追趕時光的腳步也永不停止——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遇見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們會在何處分開,我只知道,未來的點點滴滴,我會與你一同創造,直到你厭惡,直到你說,你不需要。

  我親愛的,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我不會再陪伴你,但當時光亦步亦趨地跟着你時,回頭看看,也許,你會發現,我就在你的身後,安靜凝望。

  江西上饒玉山縣私立玉山一中文苑學校初三:七苑



致——我親愛的 標籤: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