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我親愛的學校500字作文

致我親愛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到八中這所“市人”矚目、翹首企盼的理想中學學習已經有一百天了,短暫的校園學習生活給我的內心帶來了許多欣喜與驚奇的深刻感觸。

  這裡的學習環境與學習氛圍非常吸引我的眼球。八中匯聚了全市最優秀的學子,所有成績優異、特長突出的學生都爭先恐後的來到了這裡。與這樣的同學為伴,更加激發了我的學習勁頭,讓我時刻保持不為人後的學習態度。與這樣的同學為伍,讓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缺點,時刻警醒自己,努力學習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不足。

  置身於這兒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八中老師的敬業精神,我的班主任劉老師就是這所有老師中最傑出的代表之一。每天清晨進入到教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老師熟悉的身影,她要麼就是在翻看同學們的考試卷子,要麼就是在提早幫助值日生打掃教室衛生。我知道老師不厭其煩多次的閱卷是在對同學們每次考試的成績進行匯總,看看我們是進步還是退步了。對照卷子上的錯題看看同學們都集中在哪些知識點上掌握不紮實,上課的時候好針對這些問題為我們逐一的進行講解。我了解老師幫助值日生搞衛生,是為了讓同學們縮短勞動時間儘早的回到座位上去溫習知識。老師寧肯自己多付出幾倍的努力與辛勞,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她的學生們個個優秀,個個成材。

  身處於這麼濃厚的書香校園,感悟於這麼敬業的可愛師長,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奮發力強、努力進取呢!

  初一:楊治珩



致我親愛的學校 標籤: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