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我愛你700字作文

老師,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想在,你們的工作負擔很重,你也很累。我們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但不知怎樣才能讓您覺得心不會在那麼勞累,我們力爭把我們所能做到更好,讓老師少為我們操心。當我們有了一點進步時,我們通常是滿懷期待的等待您哪怕一點點的表揚,或是露出一個笑容。而不是永遠來面對我們的是一張嚴肅的面孔。

  老師您的責任心,把我深深折服。因為班上的幾個同學的“狀告老師到教育局”使得很多人都在議論他們的路會不會越走越黑?同時也向當然得認為您會放棄他們四個人,沒想到,您不但沒有放棄,還更加地觀注他們。作為鼓勵,竟會給他們一些小小的權力,使他們在容易迷失的年齡又找到了正確的路。

  您的寬容,也是常人不太能做到的。因為貪玩、好動,我們沒少給班機扣分,給您找麻煩。而您卻沒有太深說我們,而是讓我們記住,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還記得,上次您剛強調晚不讓帶手機,而媽媽在給我收拾書包上又把手機裝了進去。的二天,被您發現了。把手機沒收了,可當我去您辦公室承認錯誤時,您不僅還給了我,而且對此事在班上是絲毫未提,讓我放下了心理負擔把精力又重新放在了學習上。

  您開放的態度,也讓別的班的同學羨慕,您並不像別的班的老師那樣,限制這個,限制那個。別的老師不讓留劉海兒,您說可以留,只要不長就行;別的老師不讓上活動課,您說可以上,在學習之餘也應該好好玩兒玩兒放鬆一下;別的老師不讓問不懂的題,您說不動及陶文,否則不會的就會越來越多。以後就什麼都聽不懂了。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像一位慈祥的媽媽,照顧我們這群懵懂的孩子;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養我們這些未成材的小苗;您像一盞亮着的燈,照亮我們人生前行的道路。

  千言萬語,現在只匯成一句話:老師,我愛你!



老師,我愛你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