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天,我愛你1100字作文

藍天,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藍天。無論是春天,還是秋季,無論是夏日,還是寒冬你總是如蘇軾手中所描繪的西湖一般“淡妝濃抹總相宜”。當你被薄薄的雲層覆蓋時,潔白的天空照亮了我的心底;當你萬里無雲一片蔚藍時,蔚藍的你又使我的心無限寬廣。每次都害怕獨自屹立在天台上抬起頭來看你,害怕被你所吸引,一失足,便向你飛了去,一去不回。但每次又忍不住跑到天台上,希望更近的看着你,感受你的溫度向你述說自己的心事。

  藍天,你包容着世間的萬物,絢麗的你讓世間擁有了彩色的美麗。你的色彩,無人能與之蓖美。太陽的金光閃閃,白雲的潔白無瑕,彩虹的七色光芒。還有紅花綠草都歸屬於你。藍天,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藍天,我愛你,你是我孤獨寂寞時忠實的朋友,你陪伴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痛苦的日子。藍天,我想對你說:“謝謝。”那是一段令人心寒的日子。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剛從一個小小的城鎮到另一個縣裡面去上學。由於剛到那裡,自己在那裡沒有一個朋友。老師對自己的特別的照顧,使班上的同學如同被搶走了糖果的小朋友般,將進攻的矛頭對準了我。我被孤立了起來。每天面對着同學們對自己的奚落和他們所劃分的“三八線”(劃分區域的一種線,不准他人侵入。)每次越過了“三八線”的物品,都會被他們無情奪去。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的打擊着當時的我,感到這廣闊的土地上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容身之處。藍天,你知道嗎?儘管這樣我仍不感到孤單,因為每當此時,我都會把頭抬得高高的,望着你對自己說:“至少有你。”是的,至少有你,至少有你每天陪在我身邊,至少你不會嫌棄我,孤立我。蔚藍的你彷彿在說:別哭,振作起來。我會一直陪你度過一個又一個難關的。“你的鼓勵,使我在與同學們的交往中變得堅強;你的鼓勵,使我以真誠的心待人;你的鼓勵,使我贏得了朋友。

  “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其實黃鶴走後,白雲並不孤單。因為有藍天夜以繼日的陪伴。至從讀了這首詩以後,我常常想,如果自己能穿越時空隧道到唐朝的詩人——崔顥那兒去我一定要告訴他,你不要思念家鄉了。也不必覺得孤獨了。因為有藍天日日夜夜的陪着你,慈祥的她會將你的思念帶向遠方。你每天都可以把真心的微笑掛在嘴上。藍天是慈祥的,她會每天陪着所有的人們。藍天,我想對你說:謝謝!“

  清晨,我獨自一人坐在天台上,沐浴在沁人心脾的空氣里,看着遠方山的輪廓,太陽在那兒徐徐上升。恍惚中抬起頭來望着天空。天空已呈蔚藍。此時的空中沒有小鳥,你卻不失生氣。此時的空中沒有彩虹,你卻依舊美麗。此時的空中沒有潔白的雲,但蔚藍的天空,你卻仍然純潔。

  藍天我想對你說:“謝謝你,藍天!是你讓孤單的我不再孤單;是你讓脆弱的我學會了堅強;是你讓小氣的我知道了寬容;是你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真正的美!”



藍天,我愛你 標籤:今天,我哭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那天,我哭了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