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人不懂我的心600字作文

大人不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不懂我的心

  “哎呀,十點了!快睡覺!”媽媽怒目圓睜。“哦哦哦,知道了!媽媽過來一下啊,過來一下嘛!”我撒起了“強嬌”。“幹嘛呀?媽媽很忙的。”媽媽一邊在廁所里洗衣服一邊對我說。“媽媽,過來,過來,我跟你說一件事。”“什麼事?”見媽媽不太上心,我耍起了神秘感:“一件關於……的事!”“哎呦!我的大小姐啊,我可沒工夫跟你閑羅嗦,媽媽還有很多事情呢!自己要乖!”媽媽皺起了眉頭。哼,媽媽真不懂我的心,我是她女兒啊,我就是想跟她說說關於學校里的趣文嘛!我很需要一個傾聽我說話的人啊!媽媽怎麼就不懂我的心啊!

  老師不懂我的心

  “丁零零”……“上課!”“起立!”“同學們好!”“老師好!”“好了,今天上第XX課。”“……”“你來回答!”老師指了指我。“恩……啊……”“怎麼?回答不出來了?”“恩……”“……”接着,可想而知,等待我的是一頓臭罵。老師的語言多種多樣,真不愧是老師啊!真是名副其實。哎——老師也不顧我的面子,就當著全班的面說我,我也是一個要自尊的人呀!(帶點諷刺)我心中充滿了委屈和一點彆扭:你看呀——老師也不懂我的心啊!

  所有的大人都不懂我的心(ˇ~ˇ)

  “爸爸,那個玩具真漂亮啊!”“恩,對,很漂亮。”爸爸面無表情。“我好想有哦!”“哦!”爸爸一點都沒變化。還有一次……我想讓阿姨說媽媽給我買的圍巾漂亮。“阿姨你看我的圍巾!”“恩,很好,就是顏色太淡了。”“啊?”……

大人不懂我的心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不懂我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