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世界400字作文

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什麼是空虛?就是在經歷了太多的事後,卻發現記憶中似乎什麼也沒有留下。

  ——題記

  有時候會覺得莫名其妙的沮喪,我們就這麼麻木的過着程序般的日子。沒有欣喜,沒有激情。會因為一件小小的事在旁人異樣的眼光中捧腹大笑,只是想證明自己不是木頭人還可以笑可以哭可以有感情罷了。

  無望。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不真實,那麼空虛,日子一天天過去不留一點痕迹。時間就這麼從指縫中溜走,卻抓不住,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它遠去。

  我有所謂,但我無能為力。

  記憶似乎都被掏空,回憶,腦海中沒有太多的畫面,模糊的身影,空洞的音響,讓人無所適從。似乎又有擠不下的東西,尖銳的鈴聲,刺耳的尖叫,漆黑的教室,冰涼的手,面目猙獰的老師,讓人感到畏懼……一切都糟透了,亂七八糟的畫面在腦海中一片狼籍,沒有一點頭緒。

  臉上幸福的微笑,明快吵鬧的話語,平靜快樂的表情,給自己戴上了厚厚的面具,卻掩飾不了內心的空虛。

  我的感受,只有我懂。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



我的世界 標籤: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