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幸福,在許許多多人的眼中,它似乎與財富劃上等號。其實“它”對於每一個人來說,答案不一,眾說分壇。然而我是這樣詮釋幸福的:每天上學、放學乘坐在媽媽的自行車後座位上,其樂融融。隨着車輪滾滾,滿載着母愛,這般感受何止幸福? 

  自我上學以來,媽媽每天早上,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都要騎車送我去上學。每回坐上去我總感到這是一個溫暖、安全、充滿幸福的地方。我記得有一次,那一天早上,又是大風又是大雨,天色也比往常顯得暗淡。我為了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所以我決定早點到學校複習。那天就不麻煩媽媽送我了,何況她身體不好。 

  於是,我6點30分就出了家門。突然,一陣寒風,我不由得退了既不。“麒麒”媽媽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我似乎頓時感到一股幸福的感覺。只見媽媽一邊推着車,一邊對我說:“麒麒,你怕黑,媽媽不放心,還是騎自行車送你吧!”我見了連忙說:“不要了,您還在生病呢!經不起寒風!”可媽媽之已不肯。我只好聽從母命。路上,她不停地問我:“你一定很冷吧!來!披上我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然後繼續騎上車。我坐在媽媽的身後,看見媽媽在不停的哆嗦,只是在硬撐着。那樣子分明告訴我媽媽很冷,可媽媽卻隻字不提。看着媽媽的單薄的衣服,顫動的身影,我終於控制不住了,雙手緊緊地保住媽媽的腰,頭依着媽媽的背,眼淚不停地往下掉,宛若短線的珠子,竟將媽媽的衣服弄濕了。這時我們倆感覺溫暖多了,這時我感到是最幸福的時候。我想,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你們說是么? 

  啊!幸福其實就是那麼簡單,它就在我們身邊。用你的心靈去感受,用你的慧眼去發現吧!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標籤: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