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覺我的世界唯一的色彩600字作文

感覺我的世界唯一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因為有了傷悲才有了快樂,因為有了寂寞才有了歡聚,因為有了你的世界所以才有了我的世界,因為我們都生活在一個世界,所以我們都生活在不同的世界,因為因為所以所以。

  有時我會爬在桌上想着我的世界是什麼樣兒的,我想她擁有黃色、紫色、藍色、黑色,四色的世界,溫馨、憂鬱、高貴、典雅;

  黃色。溫馨,給我一種莫名的溫暖,彷彿看到它,我就會想到故友、家人、幸福、永恆……之類的;不過黃色似乎永遠和我無緣,只能用想去象。

  紫色。有人說紫色是典雅的解釋,不過典雅和我幾乎是沒見過,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很特別,是一種憂鬱,是一種幻想的顏色,似乎我們的感覺很近,但卻無法觸摸。

  藍色。‘藍色是憂鬱。’這是我聽的第一個關於藍色的形容,可是我認為她是開朗,是因為我喜歡藍天,喜歡大海,喜歡藍色,因為我愛藍色的無憂,我愛藍色就像我愛政一樣,很深,可是無法理解……

  黑色。黑色是高貴的色彩,是五彩的色彩,是凋零的色彩,是罪惡的色彩,我愛它,我喜歡擁抱它,但我知道它永遠都不屬於我,因為我的世界里有一半是白天有一半是黑夜,在中間的還有一中感情的萌芽,如此的美麗,我希望我可以用五彩的顏色摸黑我的世界,可是我知道我辦不到,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三種顏色,和諧到我無法觸摸,似乎我在我的世界里是個瞎子,一直在碰,在撞,沒有結果,只知道我喜歡這種感覺,但是我很希望可以選擇逃避,可是從小我就理解就知道,我應該去面對它,應該勇敢點,應該去尋找屬於我的世界唯一的色彩。



感覺我的世界唯一的色彩 標籤:唯一的聽眾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