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1100字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這句話使我又回想期了曾經學習拉丁舞的經歷。

  開始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女孩,在媽媽的帶領下好奇的走進那間寬敞明亮的舞蹈教室。剛開始的時候,舞蹈老師教我們練習基本動作,與較我們之前練過幾個學期且經驗豐富的學姐們一同練習,練了不一會就感到有些吃力,汗流浹背的,老師就對我說:“你去休息一下吧,喝點水,你看到這些大的學生都是練了很長時間的。”於是我就靜靜地在靠近牆角的地方練習,等她們練完了后,一轉頭有一個比我大3、4歲的學姐朝我微笑了一下。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與我的搭檔學習了很長一段時間后,市少年宮組織了一次拉丁舞考級,老師通知我讓我考銅牌,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既高興又緊張,高興地是練了這麼長時間終於可以檢驗自己的水平了,緊張的是怕跳砸了,通不過。老師了解我的情況后,找我單獨談話,說:“這是每個跳拉丁舞的必經之路,關鍵在於你平時的練習是否刻苦努力,看你平時跟着老師的節奏練的刻苦認真,考級沒問題,相信自己。”聽了老師的鼓勵我信心大增,在考級前的日子裡,老師單獨輔導教我一些動作要領,告訴我在考級時的注意點,糾正我的動作細節,老師為我考級的事情忙前忙后。在舞蹈老師的嚴厲要求和指導下,我順利地通過了比賽拿到了銅牌。

  學了幾個學期后,我又迎來了一次全新的挑戰——全國青少年非職業拉丁舞比賽,這次全國公開比賽,也是對自己拉丁舞的一個提升鍛煉的機會。於是在接到通知后的時間裡我和舞伴每天下午到廣場練習,有一天偶然遇見學姐,她很帥氣的向我招了招手,她就是那天在課上朝我微笑的張帆姐,她的舞技已經算得上是上等了,在全國性的拉丁舞大賽中得過大獎,這也是我們渴望的目標,她是我們的榜樣。得知我們要參見全國比賽,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她也每天到廣場幫助我們練習,她將她在很多比賽中的經驗傳授給了我們,告訴我們怎樣表現更突出,動作打開使我們更有力度。練習中,有一次她很有力度的甩過了頭,告訴我們:“拉丁舞表現的是力度美,踢腿要先吸腿,抬頭挺胸,腿綳直,擺胯的幅度要大,手打開要迅速,壓腕,有力度。”說完自己做了幾個動作,讓我們跟着練習。通過這些天的努力,我們終於獲得了全國拉丁舞大賽少年組的第三名。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賽,在老師、學姐的幫助下,我收穫了第一顆勝利的果實。

  再後來,我又參加了各種比賽,獲得了比較不錯的成績,在杭州榮獲一等獎,還被邀請在青島市車展上表演拉丁舞,這些成績的取得都是在老師的諄諄教導、嚴厲要求下,在張帆姐耐心細緻的告誡下獲得的。所以感謝你—我的拉丁舞老師;感謝你—我的學姐,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初三:牛繼堯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標籤: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