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世界1000字作文

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天是一片藍色的,它十分的藍,他是一片蔚藍色的,這是一片藍藍的天空,它無限的寬,無限的廣,沒有人知道它有多寬,沒有人知道他有多大,這是一片世界,世界無窮寬,無窮盡,它比還大,可以準確的說它是無邊無際,一望無垠……

  世界就是這樣,可是每個人的世界是怎樣的呢?法國作家雨果在自己的作品中《悲產的世界》這樣描寫道自己悲產的世界。首先他幫助了一個窮苦的工匠,可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他進了監獄後來他經過自己的努力逃出監獄了當他在逃出去之前逃出監獄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下水道,每個人都知道下水道又臟又臭,可是他為了自由不得不逃去,他在黑暗無光的下水道里走了幾天,才走出來。在下水裡,環境十分地惡劣,在那裡沒有新鮮的空氣,沒有佳肴美味。但他經過自己的努力終於走了出來。他以為自己走出來就自由了嗎?不他的判斷是錯誤的,雖說沒有結果,但我可以想象,結果十分的悲產。

  雨果的世界是悲傷地,但有沒有想到我們每一個青少年的世界是怎樣的?每個人的世界是怎樣的?其實作為一名14的青少年來說,我的世界就是自己的一片天空,可以先用這四個字來概括我的世界,喜,怒,哀,樂。如果再簡單的概括那就是樂,悲。樂,的開心;悲,悲的悲傷。樂的時候開心的要命;悲時候哭的死去活來,差不多更死一個樣。

  有時我的世界是一片藍藍的天空,但對我喜時候,臉上出現高興地笑容,那天準是聽寫過關,學習進了一大步,受老師,父母的表揚或一些開心的事。臉上總是笑過不停。

  有時我的世界是灰色的天空,老天爺看着是要哭的時候,這時的我正在大發雷霆。男生在惹我,我正在怒,為了考試沒考好,我也在怒。有時我不知自己在怒什麼,反正怒也是怒,有時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想對着山大喊一聲“啊!”……來發泄一下自己的心情。

  有時我的世界是灰色+雨的天空,老天爺同情我,和我一起哭,“嗚嗚”沒人知道我在哭啥?這也是我考試沒有考好,成績考砸后正在大哭一場。

  有時我的世界就是灰朦朧+雨(反過來)就是樂。樂的時候心裡跟吃了棒棒糖一樣,還比吃了蜜一樣甜,但都有人問我你在樂什麼的時候,我不會告訴他(她)。那是我的秘密。但有時我還是要說的:’……事,呵,今天我夠樂的……

  這就是我的世界,如果你讀了我的文章后,我相信你一定會說這是誰寫的文章,這麼沒有水平,寫的是什麼啊?讓人看都看不懂。其實我想告訴你這就是我的世界。一個不尋常的我寫的文章也是這樣。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我的世界就是這樣。



我的世界 標籤: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