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世界350字作文

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世界不偉大,但不渺小。 ───題記

  在這個無邊無際的世界里,我們在為自己的夢想追逐,拼搏,奮鬥着。誰又會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世界呢?

  我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每一天早晨起來,打開窗戶映入眼帘的是五彩繽紛的環境。我的心情會變好,給了我奮鬥的動力。因此,我會為我的世界增添多一點的色彩。

  我的世界是平凡的,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事,讀書。當今的社會,要靠知識來立足,取得成功。但我相信,我的努力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的世界是充滿正能量的,我明白人最重要的是有道德。我平時會真誠對待需要我幫助的人,我會為承諾我的諾言(因為我最重誠信),我會孝敬父母盡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並關心父母。

  這就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會因我的付出而一點點變好變漂亮。

  你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



我的世界 標籤: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