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美麗1100字作文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的世界,那片十五歲的絢麗的天空,因為有你,才如此美麗。

  打開記憶的天窗,回眸曾經的最美——

  喜歡清晨那條金燦燦的校道,斜眼望去,有的只是你那熟悉的摩托車的影子,說你是全校最盡職的老師,並不過分。喜歡黃昏時天邊那個迷人的夕陽,遠眺校道,那熟悉的影子又在一次映入眼帘,我潸然淚下。不為別的,只為我的世界有你,只為你的早出晚歸,全身心只為了學生。

  喜歡那些在學校用餐的中午,失去午睡的你為我們擺放桌椅,為我們開風扇驅熱,為我們清理被踐踏過的教室,你與我們平起平坐,我們一起講故事,一起開玩笑,一起談心……

  喜歡中考前那些夕陽西下的黃昏,因為有你,我們的教室多了幾個奮戰的身影;因為有你,我們的堅持從沒放棄;因為有你,我們的約定成功地實現。

  當你撇下“老師”的架子,彎腰為我們仔細耐心地拾起那早已被遺忘在角落的碎紙,我哭了,不為別的,只為我的世界有你的身影,那個彎着腰從不高高在上的身影。

  感傷於午寫時的你趴在桌上小憩,為了批改兩個班共100多篇作文,你竟用方便麵代替了午飯,然後耐心細緻地為我們批改作文,直到上課,拖着疲憊的身體,您臉上寫的卻不是疲倦,而是辛苦后的微笑,對於學生,您從未把自己的傷感帶到課堂上,每當看到你黑着的眼圈,我總是默默哭泣,不為別的,只為有一個不知道是全世界還是全宇宙最好的老師。

  感動於你對任何學生都一視同仁,你用健壯的雙臂,捧起一個又一個稚嫩的孩子,拾起一顆又一顆幼小的心靈。我們都喜歡圍着你轉,喜歡看到你笑,其實,我們都愛你,愛你,愛得無法自拔,愛得不知所措……

  感動於你中考前那一條條感人的短信,你說你不累,不辛苦,可我卻哭得一塌糊塗,只為你的付出,默默的付出;感動於你中考後那一條條安慰的短息,你說要站起來,要重新開始,你說你沒哭,可我卻哭得面目全非,只為有你的陪伴,一直以來的決不放棄……

  那些細膩的瞬間,那些轉角的溫馨,讓人難以忘懷,讓人回味無窮,讓人感激不盡。

  你說,這是責任。是的,這是責任,這是超越一名作為教師的責任,是常人無法理解的責任。責任,這個抽象的名詞,你只用了一年的時間,就向我詮釋得淋漓盡致,是你讓我多了一份理解,多了一份感動。

  愛,是信任,是敬佩,是崇拜,是愛戴,是感恩。我說過,我愛你,不是偶然,而是經常,不是輕描淡寫,而是刻骨銘心。

  歲月可以抹去一切,卻永遠也磨不去我對你深深的愛。一年來,你教我如何用文字去記錄父母的點點滴滴。而現在,我卻驚呼,這麼久,我卻從未用發羞的文字在小小的世界里寫下你的背影,寫下關於你的一切與一切。

  河南商丘虞城縣劉集第一初級中學初三:無言者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美麗 標籤: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只因有你作文 因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