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世界400字作文

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世界繽紛多彩,我的世界花草芬芳,我的世界屬於我。 

  我的世界有思索,思索天為什麼那麼藍?地為什麼那麼厚?小狗為什麼不穿衣服?太空為什麼那麼大?我思索,我快樂,我思索,我獲得。 

  我的世界有幻想,幻想飛上太空,幻想成為明星,幻想有雙翅膀,幻想人人快樂。我幻想,我豐富,我幻想,我成長。 

  我的世界有煩惱,煩惱考試沒考好,煩惱和朋友鬧糾紛,煩惱長不大,煩惱沒主意。我煩惱,我樂觀,我煩惱,我成熟。 

  我的世界有成功,戰勝一個困難是成功,付出有了回報是成功,考試前進是成功,超越自己是成功。成功讓我努力,成功讓我謙虛。 

  我的世界有悲傷,面對失敗我悲傷,面對離別我悲傷,面對訓斥我悲傷,面對痛苦我悲傷。悲傷讓我愈加堅強,悲傷讓我重新理解人生。 

  我的世界有快樂,取得勝利我快樂,了解知識我快樂,懂得孝順我快樂,互相進取我快樂。快樂讓我美麗,快樂讓我奮鬥。 

  窩的世界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我的世界因為我而存在,我因為有了一個世界而仰望藍天。我創造世界,我改變世界,願世界的音樂更加豐富,下一個目標——重塑世界!

我的世界 標籤: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