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世界漫遊記600字作文

我的世界漫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世界漫遊記 

  在我腦海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記憶,就是漫遊世界,那雖然只是一段小小的夢、一段讓人難忘的回憶,但是這個短短而小小的夢一直牽扯着我……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胡思亂想,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晚,我一個人徘徊在路邊,周圍寧靜得可怕。突然有一個熱氣球落在我的面前,熱氣球竟然開口說話了:“小姐,請上來吧,您現在是我的主人了,我帶您環遊世界吧!”我聽后大吃一驚,疑惑地上了熱氣球。 

  轉眼之間,我到了北京奧運會的鳥巢,在鳥巢上空時,我發現鳥巢並不是跟我想象中的一樣。正當我享受着免費看鳥巢的機會時,我又到了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啊!是埃及!”我驚嘆道。熱氣球說:“小姐,這裡是埃及,這裡的金字塔很多,我帶您到四周轉轉去。”在埃及的天空中,我發現了自己親眼目睹的金字塔比在電視上看到的金字塔還要讓人沉迷。我從小就很喜歡金字塔,特別是對金字塔里的奧秘更想要弄清楚,我剛想要叫它降落時,它又帶着我來到另一個地方。儘管看的時間很少,但是我確實是親眼看到了,這讓我很是欣慰。它又說:“小姐,很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況且我還要帶您環遊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得抓緊時間到下一個地方了。”就這樣我們看了意大利、巴黎、韓國、英國、美國、倫敦…… 

  “嘿,汪鑫,快醒醒,別睡了。”媽媽叫道。就這樣,我的好夢在半路殺出個“媽媽”時候,就徹底沒了。但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學習,那我就離環遊世界不遠了,而這並不是永遠是夢。

我的世界漫遊記 標籤: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