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把信心留給自已700字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人若沒有了手,沒有了腳,沒有了親人,也沒有了任何財富,那麼能夠支撐他整個人生的還會是什麼?回答是一定的,那就是信心! 

  我剛進初一年的時候,一切對我來說,除了陌生以外,還是陌生,學習壓力如同千斤大石般的向我砸來,一瞬間把我的自信心砸的粉碎。第一次數學考試我得了89分,這個成績雖然不是很差。當我看到這個分數時,感到一陣無可言說的心酸。告訴媽媽這個考試成績時,媽媽一半是欣喜,一般是替我惋惜。這僅有一步之遙,我就有一個90分以上的分數了,可我為什麼做不到,得不到呢?是我努力得不夠嗎?我常常在夜裡一個人默默的女里讀書呀!是我不夠細心嗎?我考試考完檢查了5遍以上!那到底是什麼呢? 

  在那個普通的黃昏里,我一個人靜靜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讓夕陽的餘暉溫暖我懶散冰涼的心。我眼中的夕陽,雖仍在用盡最後的光芒暖暖地呵護着萬物,但畢竟一點點的沉下去。我不僅在心裡感嘆,太陽也有疲倦的時候,也總有不再輝煌的時候,也總又被黑夜覆蓋的時候。似乎因為不忍心看到夕陽的沉淪,我傷感地抬起了頭。然而,霎那間,我震驚了!在天空中布滿了絢麗的彩霞,那是太陽的餘暉在頑強的燃燒,我冰涼的心在那一神聖的是可接受了夕陽與晚霞的隱去。然後,當夜色完全降臨之後,天目上有一篇璀璨的星光。而且,我可以預料,明天代替這燦爛星光的將又會是一輪火紅的朝陽。 

  一種莊嚴的激情回到了我心中,難道我輸給了一張分數單?不!不!為什麼我剛才一蹶不振?因為我喪失了信心。即使是落山的夕陽燃燒了最後的一絲光芒,也能留下一抹如此絢麗的彩霞,一片如此燦爛的星空,我的心徹底復蘇了,自信和喜悅又充溢在胸中,我對自已說:“站起來吧,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只要有信心,即使一無所有,我也依然能搏、能拼、能夠擁有最後的一縷光輝,留下一片絢麗的美。 

  那天,過路的人,都可以看見一個女孩面對燦爛絢麗的夕陽,現對絢麗的彩霞,路出自信的微笑……

把信心留給自已 標籤: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留給自己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我自已作文